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镜子迷宫(END)

没记错的话这篇应该是06年写的。


印象中是当时给朋友准备的生日贺文,但那段时间我的工作上遇到麻烦,写出的是这样一点也不快乐的东西……


感觉很对不起那位朋友……


~~~~~~~~~~~~~~~~~~~~~~~~~~~~~~

镜子迷宫


 


镜子能够照出一个人的心意

它能够将照镜者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反应出来


从镜子里,你能看到什么?



短笛:


最近不知道悟饭在干什么,总是在一个人很多的地方徘徊

我很想去找他,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我的出现一定会吓到很多人,让悟饭觉得为难

但是,我想见悟饭


这天晚上,悟饭来找我了


“短笛叔叔,跟我来,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笑得一脸春风,不知道他又在使什么坏心


根据记忆,这里就是他几天来一直在徘徊的地方

是一个叫做游乐园的地方


最后我们停在了一个很大的房子前面

房子的门口上写着

镜子迷宫


“短笛叔叔,你能走出这个迷宫么?”

“迷宫?”

“是呢。这几天,我一直在这里玩,我觉得很有意思。”

“迷宫有什么好玩的?”

“你进去就知道了~”


说完,我被推进了这个迷宫


四周全是镜子,包括天花板和脚底下


不管往什么方向看去,都是我


我被我自己包围着


除了我自己,什么都没有


“短笛叔叔……”悟饭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如果你走不出迷宫的话……就见不到我咯……”

“……为什么?”怎么回事?

“因为……我想见你。”

“悟饭?”好奇怪……今天的悟饭……


“我见不到你的时候啊,很不开心哦”

“然后,我来到了你身边”

“能看见你我真的好高兴”

“但是,你却看不见我”

“你只能看见你的孙悟饭”

“你看不到我呢……”


“你是谁?”

“我是孙悟饭啊”

“你不是悟饭,你是谁?”

“我是孙悟饭啊……”

“…………”难道是……


“当年你承诺过我的,会永远陪伴我”

“但是你却在承诺之后就离开我了”

“你在我的手里,变成了尘埃”

“我看着你从我面前消失”

“我却无能为力………”


“短笛叔叔啊”

“你要是走不出来的话”

“悟饭,就要走咯”

“去寻找能看到悟饭的短笛叔叔”


“你对他做了什么?”

“我没对谁做什么啊”

“你把我的悟饭怎么了?”

“你的悟饭……你的悟饭……你的……你的………………”


声音消失了

取代的是一种渗透着恐怖的安静


悟饭……悟饭……!

我要走出去

我要走出这个迷宫

我要见我的悟饭!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迷宫

我转了很多圈都还没走出来

也想过直接破坏就能出去

但不知道为什么力量一直使不出来

四周的反光让我觉得很烦躁

镜子里的自己好像在嘲笑一般不断的从眼前闪过


短笛大魔王……神仙……内鲁……

一个个我体内的精神都在跳跃


他们都看着我

都在看着我……


那么,被看着的这个人,是谁呢?

不是一心想统治地球的短笛大魔王

不是为地球操心劳肺的老神仙

不是在那美克星上牺牲自己的内鲁


现在的这个人是谁呢……

在这里的原因是什么呢……


“因为……我想见你……”


悟饭……

悟饭的声音……


悟饭,在这面镜子的外面等我


他等的,是镜子里所映出来的这个我

他等的,是镜子里所映出来的这个真实的、会生气、会痛苦的我

他等的,是属于他的短笛叔叔



当我在门口看见悟饭的时候

悟饭在看星星


“我们那边,看不到星星呢”

“小时候的天空,这里的天空,还有我以前看到的天空,难道不是一片天空么”

“为什么小时候看到的景象,能在这里看到,却不能在我那里看到”

“短笛叔叔不再是短笛叔叔了么”

“我眼前的这位短笛叔叔,是谁呢”


“我是短笛,到哪里我都是短笛”

“到哪里,我都是悟饭的短笛叔叔”


“短笛叔叔”他一下子转过头,眼睛里似乎放着光彩


“我是,我的悟饭的短笛叔叔。”

“所以,你去找你的短笛叔叔吧。”

“把我的悟饭,还给我。”


“为什么这个悟饭能得到幸福”

“而我只能一个人痛苦那么久”


“把我的悟饭还给我……”


“短笛叔叔”


“你不是我的悟饭!”


“短笛叔叔”


“你已经死了,但是不要把我的悟饭带走!”


泪水,顺着脸颊流下


“觉得残忍吗?这就是我。”


“短笛叔叔”说着,走近我,双手攀上我的脖子,在我脸上印下一吻

凝视我的黑眼睛依旧是那么清澈

“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我已经见到你了”

“对不起”


说完,悟饭的身体一下子瘫软下来

我赶紧接住才没有让他滑落


恍惚中,我看到一个穿着金色战斗服的黑发青年从天空飞过

他只有一只手臂

脸上还有一处伤疤

但是

他有一双明亮的黑眼睛



悟饭昏睡了三天


这三天来,我一直在他身边,一步也没有离开


连他妈妈来,我都没有再避讳


悟饭是我的

我不要再有任何人将他从我身边带走


所以,当悟饭睁开眼的时候

就能第一个看到我了…………


 


悟饭:


睁开眼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

就是短笛叔叔


叔叔一看见我醒来,就握紧了好像是一直握着的我的手

另一只手抚摸着我的脸颊

用鼻子轻轻的摩擦着我的额头


“……悟饭……你终于醒了……”

“短笛叔叔……”嘶哑的声音,“为什么要赶走他?”

“……因为我的悟饭是你,不是他。”

“短笛叔叔……”慢慢的抬起双手,捧住短笛叔叔的脸,拉开到能够看清楚的位置


“短笛叔叔,你哭了……”

“……”脸上是有液体滑过的感觉,味道是苦的……


“还在梦里的时候,我想,也许我不回来比较好。”

“因为他也是很在乎你的。在乎到从另一个世界到这边来寻找你。”

“但是我还是决定回来。”

“因为我是你的悟饭,你是我的短笛叔叔。”

“虽然这样对他很残忍,但是,我不能就这样离开你。”

“短笛叔叔,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知道。”


叔叔不是一个轻易流露感情的人

但叔叔绝对不是一个无情的人


有血有肉的人

会为了自己和自己在意的人或物而残忍


叔叔是这样

我是这样

他也是这样


病床对面的镜子映射着我的脸

我看到了他


“短笛叔叔……”

“嗯?”

“如果我们过的不幸福,是不是就有点对不起他?”

“嗯……”

“所以,我们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好吗?”

“好啊。”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