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ALL—借我一天幸福(END)

同样是05还是06年写的


一些很片段的东西


~~~~~~~~~~~~~~~~~~~~~~~~~~~~~~~~

借我一天幸福


 



片断一:“让我再睡一会…………”


1

清晨醒来的时候,他还在睡

可是,像个八爪鱼一样,整个的趴在我身上

轻轻推开压在我身上的手臂,

起床,帮他盖好

然后,坐在旁边看他睡觉的样子


虽然他现在已经和我住在一起了

但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看过他


好像回到了他小时候


那个时候,我们的关系还比较恶劣

在星空下的石头山崖上,在那个篝火的两边

一边睡着幼年的他,一边坐着年轻的我

当时他还没有现在这样的“猖狂”

连和我说话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我会吃了他


当然,现在确实也可以说是已经把他给“吃”掉了


为什么会回忆到以前的时候?

为什么我在这里回忆往事这个家伙却在这里呼呼大睡?


“起床了。”

“……”

“起来!”

“让我再睡一会…………”

“……”


要是以前的话,我早就一脚踢过去了吧?

什么时候开始总是这样由着他来了?


总觉得……我们两个好像都变了………………


这样也不坏

今天就由他一次

让他睡吧


 


2


早上了,还不想起来

手搭在叔叔身上

闭着眼睛仔细的闻他身上的味道

什么都不想去思考


叔叔起来了,拨开我的手

然后,好像是坐在了旁边

我感觉到了视线


叔叔他,好久都没有这样看过我了呢

上一次,好像还是石头山的时候

叔叔坐在篝火的另一边,看着我入睡

篝火挡住了我的视线,看不清楚叔叔的样子

但是,我也一直偷偷的看着他呢


当时只是小孩子胡乱的想象

这个大魔王会不会吃了我

担惊受怕萎萎缩缩的

坚持到半夜实在挺不住了才睡着


到最后,还是被“吃”掉了呢…………


“起床了。”

“……”不理他

“起来!”

“让我再睡一会…………”


要是以前这样说,会被他一脚踢过来吧

可是叔叔只是帮着我盖好被子

由着我的任性


什么时候开始变化的呢?

算了,不去想了

反正已经任性了,也被宠了

就这样吧…………


 



片断二:早起的鸟儿有食吃



早上起床后,在附近的树林里例行的晨练

通过气息的探测,能感觉到还有一个人也在晨练

他一向如此吧

每天都是那么认真

每天都是那么努力


我也知道,他的目的是在将来的某一天打败我

所以,他现在会追赶着我

但是,我却因为自己的私心而不敢正面他

说着笨蛋一样的话

在他看来,和小丑差不多吧


我不介意做小丑

只要他能一直的注意着我


瞬间移动到他的面前

“我们来练习一场吧。”

“……我今天会打败你!”

“好啊!”


不甘心败在小丑的手上的话,就追来吧


记得很多人说过一句话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

真是这样呢


今天,要怎么料理他呢?


 


片断三:我不敢动,我怕一动他就醒了


-为什么我今天也要跟着你?

-因为你不跟着我,我就会无聊然后去搞破坏。

-这是什么烂理由!

-反正你今天就要跟着我

-…………

-不服气啊?

-那你自己说你现在在干吗?

-准备午睡啊

-你自己睡觉还要叫上我吗?

-你的腿比枕头舒服啊

-就为这?

-那还为什么?不要动

-干吗……痛!你扯我头发干什么?

-我喜欢这个颜色

-……

-熏衣草的颜色……

-喂,我说……

-嗯?

-不要睡在我腿上

-睡在你腿上,能够透过你的头发看天空,原本蓝色的天空变成了一片浅紫色……那是你的颜色啊…………


看他玩弄着我的那根紫色发丝

和他自己的黑色发丝缠绕在一起

轻轻的打了一个结

这才满意的睡去

浅紫色发丝,在他黑色的头发里很是显眼


我不敢动,我怕一动他就醒了


靠在背后的大树上

透过头发望着远处的一片熏衣草花田和更远处正在重建的城镇

很想告诉“另一边”的朋友们

这样的日子也不错哦


 



片断四:“笨蛋!金鱼应该这样捞!”



对于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来说

庙会,是一件很古老的事情了

虽然庙会上的那些小玩意现在在任何地方都能玩到

但是真正的庙会,还是会有很多人会去


因为,现在的庙会,玩的不是玩意,是气氛


但是!这个家伙!!

他居然为了捞金鱼而在这个地方耽误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你不愿意陪我的话可以自己去别的地方玩,但是我就是要把这条金鱼捞上来!”

“那你为什么就指着这一条金鱼捞啊?别的不一样吗?”

“可是只有这一条金鱼是蓝色的啊!”

“这明显是打了色素才有的颜色,这种金鱼捞回去也养不了多久!”

“……我就是想要这条蓝色的!”

“…………”


然后,他又开始捞了


动作笨拙,但是他很执着的一直在向这条别扭鱼挑战

真是固执的家伙……

这条鱼也是!乖乖的被捞走不就好了!


“笨蛋!金鱼应该这样捞!”

我看不下去了……

然后,我帮他把金鱼捞上来了………………


“好了,这下满意了吧?”

“……不满意,这不是我自己捞起来的……”

“……真不明白你这么执着于这条鱼干什么……”

“因为我帮他取了一个很合适的名字啊。”

“……叫什么?”

“不告诉你!”

“………”

“反正是和某个同样是蓝色的别扭家伙一样的名字。”

“……蓝色?别扭?……喂你什么意思?诶!别跑!!告诉我什么意思!”


 


 


片断五:“别去想梦的事情了,我们来数星星吧!”



半夜突然的惊醒

因为刚才做了一个梦

一个很久都没有做过的梦


梦里的人不会出现在现实中,因为那家伙已经死在我面前很久了

但是,那个梦却是那样的真实

就好像那家伙还会再出现一样


那个时候的我还不够强大

在那家伙手上败得很惨

连自己的母星都没能保护住

恶梦就好像是在惩罚我一样,将那段过去清晰的再现于我的面前


可恶!可恶!!


感觉到房间里突然多了一个人的气息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来了


“你又做恶梦了?”

“不关你的事!”

“……现在睡得着么?”

“………”

“睡不着的话……”


被他拉住,飞到屋顶上


“别去想梦的事情了,我们来数星星吧!”

“……你脑子有病啊?”


正准备离开,却被他从后面抱住,还用一条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的毯子把我裹起来

“夜里冷,你回去一定不会睡,就算要睡也会再做梦。而我也睡不着。所以,我们一起来数星星吧。”

“…………”

“别一副臭脸啦!来坐下坐下。”

“……我不会谢谢你的……”

“……能像现在这样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他的怀抱比被窝暖和

今天晚上就在这里睡觉吧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