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特天—不是睡美人·续(END)

不是睡美人(续)

 

我叫特兰克斯,今年4岁

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都来祝贺我的生日

连难得出门的琪琪阿姨也来了

还带来了一个叫悟天的小家伙

…………他好奇怪,老是挂在琪琪阿姨或者悟饭哥哥身上

像个树袋熊一样……………………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只是爸爸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避开悟饭哥哥一家人

晚饭过后,爸爸如往常一样的进了重力室

妈妈和琪琪阿姨聊起了家常

爷爷和奶奶也不知道到什么地方玩去了

悟饭哥哥也跟着一个绿色的叔叔飞走了

面前只有一个3岁的小孩…………

怒!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是主角!

为什么我要给这个奶娃做保姆?!

好像是我的表情显现在脸上,吓着这个小家伙了…………

他居然……哭了………………………………

“别……别哭了~~拜托~~~~”

拿玩具给他,没用……

做鬼脸唬他,没用…………

摆架势吓他,没用………………

我试图把妈妈或是琪琪阿姨叫过来

在她们旁边求援十分钟后发现,她们根本没注意到我…………

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乖乖的别哭了啊~~哥哥给你讲故事啊~~~”

哭声停止了。奇迹!

嗯……讲什么呢……

妈妈平时给我讲的都是鬼灵精怪的东西,他这样……怕是接受不了的…………

努力的回忆……

我就不信比你多存在世上一年的脑袋里想不出治住你的方法!

啊!有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年轻女人,被一个年老的女人打了,被迫要一~~~~直的睡觉。年轻女人打不过老女人,只有去睡觉。又过了很久很久,一个年轻男人找到了这个女人睡觉的地方,就来亲了她一下,这个女人就醒了。然后他们合力打败了那个年老的女人。最后他们就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说完了!!”

我很得意,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讲故事。我可是声色并茂哦!还加进了语气词的~~!

看看他的表情~~~~~

呆滞…………………………

“为什么老女人要打年轻女人呢?”

“为什么要一直睡觉呢?”

“过了很久很久是过了多久呢?”

“年轻男人是怎么找到年轻女人的呢?”

“为什么亲一下就醒了呢?”

“为什么他们合力就打败老女人了呢?”

“什么叫做快快乐乐的生活呢?”

第一次有想死的感觉………………

“我怎么知道,我爸爸给我说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计较那么多干吗…………”

“………………”他不说话了。

突然间我想起来,他爸爸在他还没出生前就死了…………

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打起精神来!特兰克斯!给自己打了一下气!

“嗯哼!小天!要做好孩子的话,就要乖乖的听话,是不是!”现在我是军官

“是!”他很懂得起的当起了士兵

“那么,很晚了,去睡觉吧!”

“是!”手抬起来放在额头上,裂开嘴笑

……好、好可爱………………

躺在床上,看着旁边快睡着的小天

睡不着………………

我决定……

“……小……小天!”

“怎么了?特兰克斯哥哥?”迷迷糊糊的转过身,揉着眼睛。样子好可爱……

“还……还没有晚安吻呢………”

“晚安吻?”

“嗯!妈妈说的,睡觉之前要有晚安吻,晚上睡觉才会做好梦。”

“我一直睡得很好啊。”

“这是在我家!你会睡得不好!所以要晚安吻!!”

“哦……好吧……怎么做呢?”

“乖乖的躺着不要动……”

“嗯,然后呢?”

“闭…………闭上眼睛………………”

他真的乖乖躺下不动了……

也乖乖的闭上眼睛了…………

我轻轻的把自己的嘴巴在他嘴巴上

静止不动………………

软软的,甜甜的,好舒服…………

大概过了有一会吧,才放开来

发现

小天已经睡着了…………………………

…………………………………………

…………………………………………………………

……………………………………………………………………

 

“妈妈,我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事?特兰克斯?”

“睡觉女人的故事里,男人亲过女人之后,女人就会醒过来,对吧?”

“诶……可以这么说…………”

“…………那为什么他反而睡着了呢…………”

“……………………………………”

目前还很年轻的特兰克斯

对于这个疑问

没有想出答案

评论(1)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