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花京院中心]—出发前

出发前



~~~~~~~~~~~~~~~~~~~~~~~~~~~~~~~~~~~~~~~


醒来的时候,躺在一间传统的和式卧室里。


松软,散发着优雅淡香的棉被轻轻的包裹着身体。

额头上有些刺痛,比起持续了几个月、那针扎般的感觉来说,已经好很多了。

伸手摸了一下,没有摸到那个肉肉的东西,取代的,是绷带的触感。



啊,对了,昨天,肉芽已经被摘除了……

被我的刺杀目标,那个叫 空条承太郎 的家伙,亲手取掉了。



意识渐渐清醒,让法皇去拉开了纸门。

清雅的庭院映入眼帘。



拉开门后的法皇没有接到其他指令,安静的坐在棉被旁边,触须轻轻的绕到后脑,检查绷带有没有松开。



替身使者……吗……


法皇检查完后逐渐消隐,我一边收拾床铺一边思考着这个问题。



十七年来,我没有遇到过第二个替身使者。

一直都以为自己身后跟的,仅仅是一个幽灵。

虽然外形是有点奇怪……因为我游戏打太多了?


在埃及遇到DIO的时候,他并没有放出替身,身边除了一只隼,也没有别的随从。

但,那种强烈的压迫的感觉,不管是不是替身使者,都是无法忽略的。


那种完全透不过气的压迫,挣脱不了的眼神。

以及那穿过心脏一般,魅惑的声音……


就像蛛网一般,不论何种昆虫,都无法冲过。

只能被定在原地,任由他的摆弄。




在埃及呆得并不久。

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他每天晚上都来找我,告知了很多我所不知道的替身的知识。

如何的类型,如何的使用,如何的强大。



也是那个时候,我才知道,跟在我身后的绿色幽灵,叫替身。



但却一点没透露他自己的替身能力。

只是很无意的看到过一次,抚过他后颈上星星胎记的,金色的,强有力的手臂。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在离开埃及前的最后一晚,他这样对我说。


“所以,尽快回我身边吧。”




从埃及回来的那个月,我一直处在一种低烧的状态。

每次我出现头晕症状时候,法皇就用触须,轻轻的在我额头上画圈。

但始终不去碰触那个肉芽。


直到接到DIO的命令,他就不再这样做了。




看看时间,得快点去学校了。

不然会迟到……

转学第一天就没去,今天再不去好像不太好……



嗯?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啊,那个黑丑……阿布德尔先生,慌慌张张的跑什么?

那个房间里……



贺丽女士!

她的背上?那是替身吗?


就算我对替身的类型不是很了解,但看这感觉,就能明白……

那种有点类似DIO的,完全控制……让人无法喘气的感觉……







“自己的替身变成了有害物,还因此丧命,这种事情真有可能么?”

“有。我过去曾经亲眼目睹到几名这样的人。”

“!”

“虽然现在只是在背部,但是用不了多久,呈现蕨类植物形象的替身,就会一点一点地将贺丽夫人的全身包裹覆盖,诱发高烧以及其他各种病症,让她痛苦。最后进入昏睡状态,再也无法睁开双眼。就这样死去。”

“……”

“对于一般人来说,因为不知其因,而且无法看到,无法理解,所以无论怎样的名医都无法救治。无论是谁,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束手无策。”

“……”

“但是我们还有希望。”

“!”

“在变成那种状态为止,还有五十天。在此之前找到DIO,然后打到他。将从DIO的身体延续出来的替身的联系切断的话,贺丽夫人就能得救!”



法皇……

你也会这样吗……



召唤出法皇,仔细的端详着他。


遍布全身的绿色水纹轻轻的闪着荧光。

之前被白金打了之后破损的面罩和眼罩,也已经回复原状。

但也就是这眼罩,彻底覆盖了眼睛,不知道他的眼神会是怎样。


这17年来,一直跟在我身边。

不论我是生病或健康、坚强或软弱,他都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尊重我、保护我。甚至服从于我。


虽然没想过一体同心,但我也坚信,他会一直陪着我,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


这是比家人、朋友甚至爱人,更浸透骨髓的羁绊。




抬手,轻轻的抚过法皇的脸,和眼罩。


法皇也抬起了手。不是触须,而是用手,轻轻的抚过我的脸,和额头上的绷带。


白色的手指穿过轻垂的流海,离开了我的脸。


指向了身后,他们所在的房间。





~~~~~~~~~~~~~~~~~~~~~~~~~~~~~~~~~~~~~~~~~~~~~~~~~~~~


“什么时候出发?我也一起去!”

“花京院!你要一起去?为什么你要……”

“关于这个,为什么想要和你们一起去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呢。”




看着手臂上隐隐的透出的绿色荧光。

法皇,谢谢你……



~~~~~~~~~~~~~~~~~~~~~~~~~~~~~~~~~~~~~


完了~


写花花和法皇真是让人心情愉快啊~



昨天吃鱼被刺卡了

于是这段就没某人什么事~



评论
热度(13)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