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脑洞—屌爷的手下们·3(完)

屌爷的手下们·1:

https://tengyuanfeiniao.lofter.com/post/1dfcbd10_ba56a28

屌爷的手下们·2

https://tengyuanfeiniao.lofter.com/post/1dfcbd10_ba927aa

以下是最后一部分了:

~~~~~~~~~~~~~~~~~~~~~~~~~~~~~~~~~~~~~

盖布神(死亡)

先让我悼念一下水哥……屌众里我最喜欢他了。

以前经常看到有人说水哥对屌爷是愚忠,个人觉得这中间有差别。

忠,不解释。愚?我觉得没有。

水哥是一位视力残疾人,视力之外的感官比常人敏锐这是肯定的;

同时他是一位替身使者,能力者在心理感官上,也比正常人要敏锐;

埃及的社会环境我不清楚,但残疾人,尤其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残疾人,肯定会遭人歧视,进而加重心理的变化。

双倍敏锐,再加上被歧视的心理加成,肯定让水哥比其他人容易有感触。

屌爷的用人宗旨:管你是什么,就算不是人也可以,只要能为我所用。

多年养成的习惯,就这样被屌爷全盘否定再给予新的生存概念和意义,这是比洗脑更具颠覆性的。

洗脑你至少会忘记或一定条件下无视以前,但这样的颠覆却是直接加注在过往之上。

正因为记得清楚,才知道两者的区别;才能明白这差别下的可怕之处。

正因为明白了这可怕的精髓,才会对上位者更加的臣服。

所以水哥对屌爷,是发自灵魂的真正的臣服。

另外一个方面也能体现:

前期的替身使者被打败后,一般是求饶,甚至放出自己知道的其他人的能力以换取生存。之后的被打败的也有求饶。

但水哥却是终结自己的生命。

不能背叛屌爷,同时也不能将(猪一般的)队友的能力告诉对手。不能有一丁点对不起屌爷的地方。

这是他在遇到屌爷后唯一的生存宗旨。


PS:我身为轻度视力障碍者(视网膜有毛病,轻微影响日常生活),一定程度上能体会水哥的心情。如果在我眼睛看不到的时候遇到屌爷,我多半也会和他一样吧……





克努姆神(炸伤、被揍、住院)、托托神(被揍、住院、被绑架)

这俩逗逼估计日常就是诈骗犯,凭变脸和漫画犯下很多案子,普通人当然破不了。

能力用好的话,倒也是能很强力的。

但总觉得这俩兄弟是屌爷用来消遣的玩具……

因为特别好玩,能变出各种各样的脸,偶尔还能变个大乔脸啥的……

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他留在屌爷身边的理由。

托托神的漫画姑且能有点用,我想用来看看下一次的彩票号码……

克努姆神……送川剧院吧……






阿努比斯神(掉水里、锈蚀)

屌爷在一部的时候,就是一个勤奋好学并且对艺术有一定追求的青年。虽然到三部后,对“艺术”的理解稍微跑偏了一点(不止一点吧……),但收集癖的程度倒是加深的。

再加上恩雅婆也在到处收藏各种与替身相关的物品,买到或收到这把刀,马上就献给了屌爷。

刀的催眠技术不如屌爷,好歹屌爷是吸血鬼,催眠术是吸血鬼的基本种族技能。所以刀就成了屌爷的藏品之一。

所以这只也不存在什么忠诚,因为它只是一把遇强则强的超像可动……

从它附身波波插到(??)阿强的那一下看,他喊着屌爷的名字欢呼。可能就是因为不能动,平时没有任务派给它。这次好不容易出动了,还伤了2员大将,这功不邀白不邀啊!

之前也提到过,只要能用,屌爷是不在乎是不是人的。作为第一个脱离本体、有超强复制能力的替身,刀神也是挺拼的。

再次盯上波波的理由倒是很直接:波波用刀的。

要直接对付这个强力单兵,屌爷也知道自己的手下不够。那么就只能智取。与其抹杀,不如收买。

一年前失败过一次,可能那个时候还没收到刀神。不然屌爷早就用刀神对付波波了。

PS:波波的运气值,一直是主角团运气值的最高峰和最低谷。





巴丝提女神(全身骨折)

“对不起,你是如此的美好但我却不能现在享用你。美丽的东西总是要留到最后再细细品味。酝酿到最高的巅峰之前,请你为了我去灭了主角团吧。”

然后磁力女就去找主角团了。

然后二乔和阿布中招了。

磁力女的能力是吸引力,但她是抵不过屌爷这个磁场的。再加上屌爷的个人魅力,所以比起水哥,她更像是愚忠。

最后还调戏了二乔,但她这点水平,怎么能和二乔相媲美……

所以最后的结果是,屌爷不甩她,二乔也不甩她……

PS:总感觉屌爷的心里话:“你去对主角团使用美人计就好,别想着近我的身,我对你这种的没兴趣……”




赛特神(被打到了远方)[有多远?见到卡兹SAMA了吗?]

这只绝对在追求磁力女……

因为能力可以帮人返老还童,磁力女也把他当备用的备胎带在身边。

因为能力可以帮人返老还童,屌爷估计也是准备在脖子的伤口愈合后好好的使用。

但这只的战斗力确实太低了……小孩都能打赢他……


PS:坦白一下,《耳坠》就是看到这里之后,脑洞出来的……ORZ……




欧西里斯神(疯了)

赌神自称不是为了屌爷,只是为了自己的赌徒之魂。他的替身可能也像四部的厨子一样,属于后天锻炼出来的。

他对赌博的疯狂程度来看,也确实不像会向谁臣服的类型。赌徒都是这样,越危险越好玩。

他和屌爷的相遇,应该是由弟弟引荐的。

而擅长玩心理战的人,或是头脑比较好的人,都是屌爷喜欢的类型。

只是他再怎么疯狂,也只是一个人类,要和屌爷这个老妖怪玩心理战,他还差点火候。

而且他的赌术其实是各种各样的老千,被屌爷的“世界”随便一整就没辙了。

所以,他屈服了。心中承载着不满的屈服。

再加上他是后天锻炼型的替身,估计他对替身的使用还没有特别的熟练。

然后他被打败的时候,表现出的恐惧,是真实的。

而且,一个自信心超强的人,一旦自信被崩溃,那就是致命、不可挽回的。从云端跌落谷底,(心理上)直接摔死。

所以我觉得他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没有说出屌爷的能力,而是心理崩塌导致的身体机能停滞和痴呆化。







霍尔斯神(死亡)

这只鸟之前应该就像伊奇一样,野生的时候属于兽王级别的强大。然后伊奇被二乔他们抓住了,它则是被屌爷看上了。

就算是屌爷,也有养宠物的兴趣啊……(事实证明,宠物性格随主人)

隼是以速度取胜,之前的猩猩行动笨拙,被它虐分分钟的事。

而平时就在屌爷身边,屌爷走到哪都带着它,应该训得也很多,再加上性格方面的熏染,这家伙早就成精了(不在天朝,动物可以成精!)。

如果不是伊奇舍得“强吻”那只鸟,咬破它的喙,主角团里估计没几个能打败它的。

果然动物之间的打架,还是要靠野性。


PS:伊奇战完出现在主角团面前时,第一个跑过来的是波波,可见波波是真喜欢伊奇的。

PS2:阿强,你和花花的心电感应同步到什么程度了……而且拉拉小手,叫下名字,还跟在身后三步的距离……那啥的……






亚图姆神(被欧拉)

宅男管家,他和达比兄的最大区别是更加的自视清高。

我比哥哥有品位,我比哥哥有礼貌,我比哥哥手巧,我比哥哥更接近DIO大人的要求……他的性格阴暗面从开片时那特殊的展示手法和人偶制作方面就完全表现出来了。

因为这种阴暗面,连屌馆的人都看不下去,于是拜托香草冰帮他单独连接了一个空间出来,好在平时让他释放压力和宅属性。

这还是三部里唯一一个在“单独空间”进行战斗的替身。

达比弟在自己的能力得到屌爷的认可后,终于从哥哥的阴霾下出来了,并一跃成为屌馆大管家。

也可能是因为宅,很会处理“家里事”,才当上大管家的。

但我还觉得,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变态有吸引变态的能力。达比弟是个手办狂,而屌爷就是一个活的手办……只是身体和头装错了。

所以达比弟特别会照顾他。

只是他是怎么知道花花会打游戏的……

他和他哥一样,一旦自信(自恋)的底线被突破,那就是崩塌。

PS:花花在打游戏时回忆了遇到屌爷的当时,屌爷是带着一堆玫瑰花出现的……而且那种语气……“我们好好相处吧”这样的台词……屌爷你对花花是有多执着?

PS2:屌爷背后站着鸟神,鸟神全力为屌爷做着冰雕背景,所以,大家看到屌爷的时候,那不寒而栗的感觉,其实就是被冷到了……

PS3:达比弟输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惹怒阿强了……谁叫你对他老婆下手……

PS4:诹少你还真适合演这种变态啊……




九荣神部分结束。

虽然和前期对手相比,九荣神确实是亲信级别,但这个“亲信”,是有条件限制的。

除了水哥对屌爷是灵魂粉之外,其他的就是宠物、藏品、变态、疯子和自恋狂。

以及备用面包。




肯尼G(被伊奇咬,放生)

估计他不是被 派出 的,而是自己想找个地方 躲起来。

结果被伊奇抓到了……

这能力其实作为助攻很强,但自己出来就是送菜啊……

为钱混的吧?

考虑是屌馆的园丁、清洁工之类的……

啊,不对,清洁工应该是香草冰……





亚空瘴气(晒化)

离屌爷最近的TOP粉。(这只绝对伺候到床上去了)

屌馆首席清洁工。

屌众里死得最冤的一只。(被太阳晒化这样的失误也能出啊……)

除了爱情,我想不出他跟随屌爷的其他理由……

而且屌爷是时间控制,他是空间控制,绝配啊……

话说,香草冰为屌爷放血自杀的时候,以及被屌爷复活后,替身都没有消失呢……这是不是一个bug呢…………




ヌケサク(欧拉、死亡)[抱歉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了,在网上复制的资料名……]

这只应该是屌爷用餐时,不小心吃错的。

他背面不是个女人么,想去屌爷那混点油水,结果屌爷饿了没注意,不小心吃了一口,发现不对,扔了,然后他就变成尸身人了……

变成尸身人之后又没地方去,只能继续跟着屌爷混了。

然后发现屌爷是那么屌的一个人,在他面前有点能力的人一个个的都混成了土豪,唯独自己一直被当成笨蛋。

不过他本来就是个笨蛋……

我可以不写这只笨蛋吗?

挺恶心的……估计也没人关心他吧……

~~~~~~~~~~~~~~~~~~~~~~~~~~~~~~~~~~~~~~~~~~~~~~~~~~~~~~~~

于是,总结的结果是:

1:屌爷是真土豪,对这么没用的下属,都愿意出钱。

2:屌爷虽然是律师专业出身,但战术安排上真的挺差的。

3:屌爷很有吸引变态的气质。

4:你惹阿强不要紧,不要动花花……

~~~~~~~~~~~~~~~~~~~~~~~~~~~~~~~~~~~~~~~~~~~~~~~~~~~~~~~~

以上,所有观点仅代表我个人。

若有其他看法,欢迎一起脑洞~

完结。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