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无聊生活·3


~~~~~~~~~~~~~~~~~~~~~~~~~~~~~~

三:事实和误会是永远的王道


在前文中我们提到悟饭看到一张十分让人误会的照片,让我们来看看这张照片啊……


照片的背景很明显的是一张床,而且是很舒服的那种。床上躺着我们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温文儒雅……(以上文字取自悟饭的日记)的短笛叔叔。

而且,大家仔细看,短笛叔叔啊,他没穿衣服哦~~~~

看那绿色,多环保!看那触角,多可爱!看那身材,多……(不好意思,纸巾,谢谢)


可是,这画面里还有一个人在哦!

谁?悟饭?是的话就没有这篇文了……


他偏偏是我们亲爱的贝吉塔王子殿下!

而且他还是趴在短笛叔叔的身上……

那姿势就像是在……不对,不能这样说,会被悟饭、短笛和王子殿群殴……不过那姿势确实是有点像是在那啥啊……


这张照片是怎么产生的呢?难道真的是悟饭的短笛叔叔和悟饭他爸的王子殿那个啥了吗?

当然不是!大家不要乱想啊!乱说话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那这张照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让我们跟随四处逃命的特兰克斯一起,来问问几位知情人。


“短笛和贝吉塔?”龟仙人爷爷的视线没有离开电视上健身教室的美女讲师……“后辈们发生什么事情都与我无关了,你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吧……我一把老骨头跟不上年轻人的思想了……”


“虽然我知道悟饭对短笛的感情,但没想到有那么疯狂……”18号强行关掉电视之后,无视掉老头的哀怨。“不过这次贝吉塔确实是被害的,而且是被悟饭自己……希望他们不要把我家秃子教坏了……”


克林叔叔惧于18号杀人般的眼神,只说了一句话:“好孩子,以后千万别喝酒!”


“哼哼哼哼……”不知道为啥,琪琪貌似有点兴奋的样子“我家悟饭终于翻身做主啦!哈哈哈~~~~”


“短笛叔叔?最近他都没有来啊。”悟天貌似是啥都不知道的“你爸爸怎么了么?”可恶,好想和悟天出去玩……要是没这破事……


“虽然是我们的怂恿不对但确实没想到悟饭的反应会那么大……”比迪丽好像在反省什么事情……考虑要不要叫她去丹迪那……


各位看官,有没有理出一点头绪呢?

如果没有的话,也不要紧,反正在文结束之前这个事情会水落石出的。


那么这个时候,

特兰克斯逃命,贝吉塔追踪;

短笛倒是顺利的借到了时光机回了过去寻求事件真相;

悟饭从神仙塔离开后再次行踪不明。

主角都跑光了,我们干嘛呢?

当然不会没事做,让我们来连线界王那边……


“我有很不好的预感……”悟空少有的认真表情

“你这次又有什么预感了?”界王和他的猴子在认真的听着

“或许很快就会有伤及地球的事情发生。”

“是么?那么你想怎么做呢?”

“我想回去,给我一天时间。”

“哈!我就知道你要这么说!”界王和额头上的青筋一起跳起来“上次你回去说是要贝吉塔爆发要回去安抚,上上次说是悟饭的生日,再上次是悟天开学,再再上……”

“对,就是那个!”

“哪个?”

“生日,悟饭的生日。”

“悟空,作为界王我也是有原则的,虽然你是宇宙的英雄我们私交也不错,但不代表我每次都要帮你找借口回现世,同行那边我也不好解释啊!”


通话的通讯信号再次在不是很恰当的时间接入。

连线人是短笛。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对话内容……

(问候语略)

短笛:悟空现在在你那么?

界王:不在!

悟空在旁边被猴子捂住嘴:唔嗯!嗯!!(我在!在!!)

短笛:……那他回来后请转告他,去把他家的王子给我看紧点!别没事就和我家悟饭打架!


讯号被狠狠的掐断了。


界王保持着通讯状态……转身看向呆滞的悟空:“你还要回去么”

经过一番看似激烈的脑内思想斗争,悟空和猴子一起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巴布鲁斯,我们来玩~~~~”


我们就别管那对活宝了……

看样子短笛在回到过去之后,知道整个事情的经过,不过,短笛又再次陷入了新的烦恼……


原来,那天我喝醉之后还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看样子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甚至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貌似还有点精彩)

悟饭如果有那样的想法其实可以跟我提出来,当然我答不答应是另外一回事……(原则是要坚持的!)

不过没想到有那么多人想整我……(绝对不是要整你!)

难道我的人缘很差?(那叫打是亲骂是爱,拳打脚踢才自在)

我该怎么和悟饭说呢……(你自己的慢慢想吧~~~~)


评论
热度(21)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