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无聊生活·2

这篇的1在写了之后,有大概2年左右,我没在写任何东西。

所以这篇2,应该是08年左右写的……

包括后续的部分……

~~~~~~~~~~~~~~~~~~~~~~~~~~~~~~~~~~

二:误会加深之越描越黑

我们先把短笛等人放在一边,来找找我们的悟饭同学。

他去哪了呢?答案很简单,比迪丽家里。

比迪丽是他的好朋友,也清楚他家的这些人际关系。加上比迪丽家里有一只布欧在,布欧的气息多少能掩盖住悟饭的气息,可以放心的不会被短笛或者其他人深度追踪而追到。

“比迪丽,如果我说要和短笛叔叔分手……”

“……”比迪丽什么都没说,把手在悟饭的额头上放了一会,“没烧啊……”

“我不是开玩笑的,叔叔不要我了……”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怎么了?”察觉到真的出了问题,比迪丽也认真起来。

“我看到……短笛叔叔外遇的照片……”

“……你说笑吧?”

比迪丽的第一个想法是:这不可能!

短笛对悟饭的态度是有目共睹的。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作为旁观者来说她最清楚不过了,不然她也不会那么放心的把悟饭交给短笛,还帮着当初反对的琪琪做思想工作。

如果说短笛会外遇,那可是比弗利萨复活、沙鲁回魂还要劲爆的事啊……

说归说,比迪丽还是好奇的看了一下那张所谓的罪证照片。

照片上,短笛裸身、俯趴在床上,身上趴着贝吉塔……

以下是比迪丽的心里想法:

这是天大的误会啊!!!短笛叔叔(和贝吉塔叔叔)这次是真的背上黑锅了!这么说悟饭是忘记“那天”发生的事情了么?我该怎么和他解释呢?要知道这事情从头到尾都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虽然是“我们”怂恿的……这事情要是这样一直误会下去肯定不是个办法,我该马上向他解释清楚么?虽然说一般这种事情还是由当事人自己去协调比较好……不过短笛叔叔或许没办法说清楚吧……我还是把事情告诉他好了……

“悟饭,这个事情……悟饭?”比迪丽回魂时,悟饭已经没了人影。“这白痴!千万不要冲动啊……电话电话……布尔玛阿姨的电话……”

悟饭见比迪丽不说话,想着也是,这样的事情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冲击太大。不过自己也冲动了……或许这当中有什么隐情……应该好好的问一下短笛叔叔,毕竟现在还没有确定一定是叔叔外遇……

这样想着的悟饭还没等比迪丽回魂就往神仙塔的方向去了……

悟饭赶路没啥说的,反正就是飞嘛。趁这个时间我们来看看王子殿下的动向。

锻炼结束回房间,和特兰克斯简单说了几句,就例行的沐浴。之后……

“这臭小子……!!”发现日记本不在原处,贝吉塔马上意识到是特兰克斯拿走了。

家里佣人是不敢进他的房间的,且刚才特兰克斯离开房间那样子确实有点不自然……当初自己怎么就没注意到呢……

“啊!”一声惊呼,贝吉塔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本子里还夹着那张照片……

“这臭小子……看我不宰了你……”

搜寻到特兰克斯的气息,贝吉塔直接奔向目的地:神仙塔。

在王子殿下冲到神仙塔的之前,特兰克斯就早已逃跑。

倒是短笛,反常的主动过来说话……

“特兰克斯已经离开……”一张黑脸

“那臭小子跑哪去了!?”一张更黑的脸

“先别管他……请你解释一下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威胁的眼神

“哼,你家那小子做的好事!”有点生气的眼神

“悟饭?他做了什么?”疑惑……

“他做了什么你会不知道么?”冷笑

丹迪和波波先生躲在房间里,不敢踏出房门一步……

“呐,波波先生,你说我要不要去把那天后来的事情给短笛说一下?”

“如果你不怕被两个气压团挤死的话……”

“…………”

让我们把画面转回室外

“难道你真的不记得那天发生的事情?”贝吉塔的气开始软化

“说实话我真的不记得,我只记得我好像喝醉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我相信你不会说谎……”贝吉塔收回气压

“我不是那种人……请告诉我……”

“去问别人,我要去找特兰克斯那臭小子没空跟你解释。”

“……”如果能问的话早就问了也不会等到现在。

不过话说回来,短笛确实非常的想知道“那天”的“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既然问当事人不愿意说,那只有最后的方法:回到过去看看。

“我要借你家的时光机用一下。”

“哼,随便你。”

说完,两人一起向布尔玛的实验室方向飞去。

刚刚送走两人,丹迪和波波先生还没有从暴风惊魂中回复,看到了比刚才更大的暴风来临……

悟饭死灰着脸,缓缓的降落在刚刚短笛站的地方……“叔叔……你为什么和贝吉塔叔叔一起……”

神仙塔的视频电话在这个并不是很恰当的时间,接入了讯息……

比迪丽:丹迪~~不好了,悟饭看到那天的照片了而且他误会了!

丹迪:我知道……

比迪丽:他刚刚从我这离开,我想他可能会去找短笛叔叔。

丹迪(看门外飞望着两人离开方向呆滞中的悟饭):……你怎么不早点说……

所谓雪亮的眼睛会永远雪亮么?那不一定。

在所谓的“事实的罪证”面前,就让那眼珠子稍微模糊一点吧……

评论
热度(16)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