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悟贝—让我们翱翔于天·2

老旧的东西了……



二:


就算是付出眼泪,鲜血和生命

就算是我们的心灵无法相通,就算是自己再怎么痛苦

我还是想为你做点事……

                                              ——悟空



直到刚才我还在想,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我还在偷笑,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的表情会是什么样子。

可是我一回到地球,却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再是我记忆中的景象。

我找寻到一股熟悉的气,那股邪恶、可怕的气。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为什么出现在地球上?


瞬间移动到他们面前时,他们确实是被吓了一跳。

我只看见贝吉塔在和他们战斗。

但是他已经很虚弱了,满身是血,手也被折断了。

“贝吉塔!!”我急忙冲过去,为他挡住一击。

“卡卡罗特?……你为什么会……”

“稍后再说,怎么回事?他不是死了吗?”

“我怎么知道…………”然后,他就陷入了昏迷。

“贝吉塔!”我急忙探了下他的呼吸,还好,他没有死……


我没有选择战斗。

毕竟,我一个人再强,同时面对他们2人还是很困难的。

还好我学会了瞬间移动,能尽快的把贝吉塔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加林塔。

贝吉塔已经完全陷入了昏迷,没办法自己吃仙豆。

我也没有多想,把仙豆在自己嘴里嚼烂了,再喂进他的嘴里。

“……一定要醒过来……”

“悟空,”加林仙人把剩余的仙豆全部给我,“拿去吧……”

“加林仙人……”

“你现在最好把他带到神仙那里去,神仙能做一些辅助的治疗。你……不希望他死掉,对吧?”

我没有再说什么。我知道现在要我保护的不止是贝吉塔一个人。

琪琪、悟饭、短笛、还有大家……你们要活着啊!


 


我只找到悟饭和短笛。

短笛遭受了重击,整个人裹在完全被血染红的披风里。

悟饭趴在短笛身边,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短笛不被塌下的石块砸伤。

悟饭的脸上有明显的泪痕,抱住他的时候还听见他喃喃的说着胡话:短笛叔叔……不要死……爸爸………爸爸…………

“悟饭……爸爸回来了……”


 


回到神仙塔的时候,神仙他们已经做好了救助的准备。

短笛稍微回复了一点精神,也只是迷迷糊糊的说着:“先给悟饭吃仙豆……”

“短笛,悟饭已经吃了仙豆了,你吃吧。”

“悟饭……”短笛是真的很虚弱了昏睡过去。

“不要再管这些家伙了!该怎么兑付那些人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贝吉塔!”身后熟悉的声音传来,我一下子就心情大好。他没事,他还和以前一样有精神!

“……没用的家伙。”丢下这样一句话,贝吉塔飞向了空中。

“贝吉塔!”我追出去,在半空中拉住他,“现在不要激动!我们暂时还不是他们的对手。”

“在那美克星的时候,我被你救了一命。现在我又被你救了一命。我的自尊不允许这样的事一再发生。现在我要去打倒他们,证明我比你强!我是贝吉塔星的王子,怎么能够忍受被一个下级战士这样的侮辱!”

“我没有要侮辱你的意思!贝吉塔,回去吧,你现在这样不行的!”

“嘲笑我很有趣吗?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的实力!”

“贝吉塔!!”


 


我没有追到贝吉塔,也没有特意的去找他了。

我没有在家里看见琪琪,但从被破坏的房子来看,也许已经……

我也没有感受到克林、乐平、龟仙人爷爷他们的气。

只有布玛还活着。平时那么坚强的女孩,现在也只是哭着。

为了她的安全起见,我把她带回了神仙塔。

路上她告诉我贝吉塔住在她家,平时严格的锻炼自己。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要超越卡卡罗特!



 

悟饭醒来了,眼角还有眼泪。能看出他是真的很担心短笛。

问到贝吉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还好布玛进来打破了尴尬。


悟饭现在有布玛和神仙照顾,没有大的问题了。

那么,我现在要做什么呢…………

我回来是为了什么呢………………

只是为了拯救这个地球吗?



“悟空,担心的话就去吧,这里有我们。”

“神仙……”

“……做你想做的事情去吧。”

“……谢谢!”


就算你不允许,我也要去!

我想由我自己的力量,为你做些事。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