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悟贝—让我们翱翔于天·1

大概是05年写的……

现在看看,原来我以前能写出这样的东西啊……

每一段都不长,将就看吧……

~~~~~~~~~~~~~~~~~~~~~~~

让我们翱翔于天

一:

我害怕看见他睡着,那样的话我就不知道他到底是活着还是死了。

我想好好靠自己的力量保护他,我想好好的和他生活在没有战争的世界里。

我想他活下去……

                                              ——悟饭

那天,我们的家园被攻占了。

他们来得是那么的突然,让我们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

爸爸还没有回来,叔叔们根本就不是那些人的对手。

整个世界就在那一瞬之间沉进了黑暗,身边所有的人都死了。

最先死的是乐平叔叔,他的尸体都找不到了。

接着是克林叔叔,他死前的最后一句话是:快去找悟空……

天津饭叔叔也不知道死在了什么地方。还有龟仙人爷爷……

贝吉塔叔叔正在和他们苦战,估计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短笛叔叔因为救我而受伤,已经陷入了昏迷。白色的披风上尽是鲜红的血……

他一直叫我快逃。

我不想离开,我不想离开短笛叔叔!

爸爸……爸爸!你快回来啊!

短笛叔叔……短笛叔叔他快死了啊!……………………

 

当我醒来的时候,睡在神仙塔的房间里。

短笛叔叔也睡在旁边,他的伤已经愈合了,估计是吃了仙豆。

但还没有醒来。

“短笛叔叔……”我试着叫他,声音很小,不敢真正的叫醒他。

叔叔需要休息。

他一直在保护我,保护没用的我……

我坐在他的床边,守着他。

下意识的,我用手探了探他的鼻子,还有呼吸。

放心了……

短笛叔叔还活着……还活着………………

“……悟饭……”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轻轻的叫我。

我赶紧擦掉眼泪转过头,“爸爸……”我不想让爸爸看见我这样。

“悟饭,怎么不去躺着,你还没痊愈呢。”

“爸爸……”我站起来抱住他。“爸爸,大家……”

“悟饭,不要多想。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快点痊愈,知道吗?”

“嗯。妈妈呢?”

“琪琪……没有找到她……也许………………”

“妈妈…………”听到爸爸的回答,我已经能猜到大概的结果了。

大家都已经不在了。

昨天还在一起嬉闹的朋友们,早上还在叫我起床、为我做出可口早餐的妈妈……

大家都已经被杀了……

“贝吉塔叔叔呢?我昏迷之前他还在战斗。”

“……他刚刚就已经醒了。现在没事。”爸爸说着把头转向了一边,似乎面有难色。

“爸爸?”

“悟饭君,你已经醒了么?要不要吃点什么东西?”布玛阿姨走进来,强装笑脸的和我们说话。

“布玛阿姨!”现在任何一个熟面孔都能让我感到无比的高兴。

也就是因为布玛阿姨的突然出现,我没有得到爸爸的答案。

但是我能感觉到爸爸的异样。爸爸他隐瞒了什么。

 

当我从天空飞过,看到一幕幕的惨状,我知道这不是梦。

他们真的来了,破坏了我们的家园,带走了我们的家人。

我不想说什么保卫地球的大话。

我只是想好好的和大家一起生活,和大家每天都笑着在一起。

和短笛叔叔在一起……

短笛叔叔为了保护我差点死掉,而我只能呆呆的站在一边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我发誓,我不会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变强,变得更强更强!

我要保护大家!

 

“悟饭君你回来了?”布玛阿姨看见我回来就马上拉住我,“短笛他刚刚醒过来了,你快去看看吧。”

“短笛叔叔!”我听见这个好消息便马上跑到房间里。

短笛叔叔正坐在床边接受波波先生的治疗。看见我回来后就站了起来,一边走向我一边说:“你到哪去了?我醒来没看见你还以为…………悟饭……”

我没让短笛叔叔再说下去就以我最大的力气抱住了他。

热的,短笛叔叔的身体是温暖的,他没事……

“悟饭……”短笛叔叔轻轻搂住我的后背,我能感觉到他的体温和心跳。

“短……短笛叔叔……活着……”

“悟饭,我没事。悟饭……”

 

那天,我一直跟在短笛叔叔身边。

我害怕,害怕他离开我,害怕他消失不见。

我任性的要求短笛叔叔一直陪着我,而短笛叔叔也就任由我的任性要求一直陪在我身边。

“悟饭,你相信神的存在吗?”短笛叔叔突然这样问我。

“神仙?”我感到奇怪,“短笛叔叔和神仙本是一体,那么短笛叔叔就是神仙啊。”

“我说的不是神仙,而是单纯的、传说中的神,你相信神的存在吗?”

“……我没想过。因为神就在我们身边,所以我无所谓什么相信不相信的。”

“我信。我信神的存在。因为我现在还活着。还能活着见到你。”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