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波波中心]—开始到最后,一个人

自从雪莉遇害以来,我一直在到处奔波。

只要有一点点线索,就全力的去寻找、证实,然后一次次的失望。


期间,遇到过不少其他的替身使者。

就是因为和他们战斗累积的经验,使我的替身能力愈发的强大。

也就是那段时间,替身圈内的传言,让我知道了一个人:DIO。

好几个替身使者都说他是替身圈内突然出现的,神一般的人物。

他好像因某个目的,在全球各地收买替身使者。

虽然有些被收买之后,传出了各种不好的传言……


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目前,他那里有最多的替身使者的情报。

那么,只要找到DIO,就能更快的找到凶手。


所以,当他主动出现在我面前,并从他的水晶球里看到双右手的男人时,心底燃起的怒火,让我根本顾不得脑内被插入的什么肉芽。


只要能让我为雪莉报仇,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不过,我对和他交朋友什么的,并没有兴趣……


在扑了几次空之后,我来到了香港。

旁边桌的4个人,看上去不像是坏人。

如果可能,并不希望是他们……

不过,人不可貌相。

尤其是那个老头,吃饭都不把手套摘下来,不会是……


虽然有这个想法,后来在餐馆和公园的赔偿协商的时候,我还是很感谢乔瑟夫先生帮我周旋。

不然我真的会破产……

送他们去港口的时候,就算感觉不可能,我还是向乔瑟夫先生提出了询问。

果然,只是我多心了。


和他们说出心底郁积多年的心事,本来只想一舒为快,花京院的一句话点醒了我。

他猜测DIO已经把双右手收到麾下。


对啊,之前我怎么没想过这点。

如果他早就收买了双右手,那我这样就永远都无法为雪莉报仇啊!

瞬间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要和他们一起去埃及,找DIO!



一路上经历了各种战斗。

和他们也有了更多的闲聊,加深了解,有了不少共同话题。


唯独阿布德尔,我和他总是没办法正常的进行谈话。

或许是因为从未吃过败仗的我被他打败了,也或许是因为我骄傲的发型差点被他毁掉,反正我看他有点不顺眼啦。

他也是,要么是吐我的槽,要么就是挑我的刺。总是泼我的冷水。

我可不在乎什么他比我大几岁,是长辈什么的东西。

真要再比一次的话,我也不见得会输给他。



如果不是他那么细心的帮我处理伤口的话……

如果不是和他的斗嘴能让我暂时忘记以往的孤单的话……



那么这种奇怪的还不错的感觉又是什么呢?

从他在我身上点火又帮我疗伤之后开始,就一直纠结着。


因为我输给他了?

因为我被他照顾了?

因为我和他们在一起就会暂时的忘记雪莉……?


和他们组队,确实让我一直以来,火爆冲动的情绪缓和了许多。

但如果和他们组队,会让我的这份愤怒也缓和的话……



我只要像以前一样,自己包扎伤口就可以了,像以前一样,投入新的战斗就可以忽略以前的伤痛了,像以前一样……

以前,我一个人的时候,是怎么处理这些事情的?

这才和他认识几天,我就已经开始忘记以前了吗?



不行。

在给雪莉报仇之前,我不能……

一想到雪莉被人侵犯虐杀的那种痛苦,我恨不得马上就找到那个怪物,杀死他……

在这份痛苦的愤怒消逝之前,我决不能……



一到加尔各答,我就遇到双右手那家伙了!

雪莉,我马上就能够为你报仇了!


只要报了仇,我就不用再和他们组队了。

就不用再和他呆在一起了。

就不用再这样困扰下去了。




当他在我眼前倒下的时候,我仿佛看到当年雪莉死去的样子。

肩上还留着被他推开时的力度。

耳边还留着被他碎碎念时的声音。



雪莉,雪莉……阿布德尔,雪莉……阿布德尔……阿布德尔……

阿布德尔……



阿布德尔,你为什么要冲出来帮我?

你这么鸡婆,半路杀出来充什么英雄……

结果也没有什么有效的行动,落得这样的下场……

你知不知道我就是讨厌有人变成我的绊脚石才总是一个人行动的啊……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让我很困扰啊……


什么叫团队行动?

什么叫一个人很危险?

什么叫我太冲动?

什么叫我让你失望了?



阿布德尔,你知不知道,你就是这样才一直都让我觉得很困扰啊!

阿布德尔,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看到有人因我而死啊!



给雪莉报仇之后,仍然无法消失的这份锥心的感觉是什么?

你是要让我一辈子都承载着你的死的这份心情活下去吗?





阿布德尔你这个混蛋!!!






阿布德尔你真的是个混蛋!!!!!!




你们居然联手骗我!

你知不知道我当时基本上就准备放弃希望让那两个假人把我吃掉了?

你知不知道你从那个假人背后出来的时候,我的心脏差点停跳了?


就算你被子弹打中脑袋变得下品了我也觉得没什么……

就算你像以前一样吐槽我我也觉得没什么……

你以后别这样骗我了好吗?

就算我很单纯很冲动很笨,我的心脏也经不起这样的折磨啊!





阿布德尔、阿布德尔……

你知道吗?

不知道是因为红海的小岛上,这种奇妙的热度,

还是被假人啃食之后失血过多导致的眩晕,

我居然觉得,

和你接吻,感觉还不坏。

被你拥抱,真的很温暖。






战斗仍是不时的发生,

伊奇总是在拉扯我美妙的发型,还放很臭的屁,

身上的伤也在完全愈合前又增加新的,

最后还是由你帮我包扎,

还在他们都看不到的地方,留下你的印记。



身边有朋友,有一只调皮的狗狗,

有你。

我觉得,就这样和你斗嘴下去,很不错啊。






“假设,你在这栋房子里失踪或受伤,我也不打算救你。”



“喂……阿布德尔,你去哪儿了?阿布德尔?阿布德尔!!!!!”



……


“……我要爬上这段阶梯,把DIO找出来打才行。现在我可没空在这里悲伤落泪……”


你们也不喜欢看见我这副样子吧……

可能,我很快就能去见你们了……


雪莉、伊奇,


阿布德尔……




等我……





~~~~~~~~~~~~~~~~~~~~~~~~~~~~~~~~~~~~~~~~~~~~~~~~


试着在摸波波的感觉,却成了这个样子。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以前不觉得五部结局有什么不好,现在想想……

还不如给波波一个痛快……(我没有恶意!!我很喜欢波波的!!)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