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承花]—后排座(视角交换)

JOJO[承花]—后排座(视角交换)




此处跳过840字。

前半截在这:JOJO[承花]—后排座





当然,也就没有注意到,当波波压过一块石头,车身轻微腾空又落地后,

承太郎的脑袋,滑到了花京院的肩膀上。


~~~~~~~~~~~~~~~~~~~~~~~~~~~~~~~~~~~~~~~~~~~~~~~~~~~~~~~~~~~~~~~


迷迷糊糊的,突然感觉到肩膀上一沉。


转头,看到的是承太郎的刺头。


因为身高,平时总是抬头看他。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头顶。


头发好浓密……

而且,味道,也好近……



转回头看向窗外,调整着呼吸。

后座这么小的空间,整个都充斥着他的味道。

好像有点热啊……



开窗?算了,夜里还是挺冷的。

万一吹感冒了就不好了。



轻轻动一下肩膀,抬不动。

这头熊……………………………………



眼睛向右边瞄过去,他的脸被帽子挡住,看不见。

应该是睡着的吧……



双手抱在胸前,没有一点动弹。


前两天,就是被这双手,压在那奇怪的椅子上。

力道之大,完全挣脱不了。


按说,和常人比起来,我的力气也不算小,当时怎么会挣脱不动呢?

而且,腿被按住的时候……



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摸到他的手上。


手背的触感,没有想象的那么粗糙。

对啊,一般来说,手背都会比手掌平滑一点。


那他的手掌会是什么触感呢……


顺着食指划过的时候,暗暗对比了一下。

这手指有够粗的……

手也好大,手指好长……



我没事对比这个干嘛……



不弄醒他的力度,抬起他的手指。

轻轻的揉着。


虽然关节纹有点深,不过,指肚软软的……



突然,他的手指动了一下。

把我的食指,整个捏住了。


这家伙醒了吗?!

我的手指……抽不出来……


他力气好大……




承太郎你……!

放…手…!你是要扯断我的手指吗?!


又不敢动作太明显。

不能被乔瑟夫先生和波鲁那雷夫发现啊……!


憋着一张脸,只能手指用力。

心里骂了百八十遍……


终于扯出来了……




可恶……

承太郎你这个#¥%#¥&%的家伙……




有点生气的再次转头,冲着他的头顶狠了一下。

反正他看不见……


他倒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还蹭我。

蹭你妹啊……



残留在手指上的感觉,好明显……

想尽快把留在手指上的热度和感觉去掉,可不管怎么弄,那远远超出自己的力度,都已经印在了手指上……





右手臂上感觉到动了一下。

承太郎在摩擦手臂。


冷……吗?



冷死你活该!

虽然这样想,但还是让法皇把后备箱里的毯子拿了出来,盖在他身上。



一点都不知道我的紧张,还要人照顾。

真是的……



再一次的突然,他从毯子里伸出手,抓住我的手。

拉到了毯子里。


被他用双手,紧紧的握着。




承太郎你知不知道现在车里还有两个人!!!

你力气这么大是要把我整个右手都扯断吗!!!




不过他好像也没有特别用力。

但为什么,我却使不出力气来呢……



算了,握着就握着吧,反正毯子挡住他们也看不见。

而且……被握着的手,很暖……

毯子里的温度,很高……



手心被摩挲着,有点痒……

很舒服……



他的手掌,很大,很厚实。

虽然有些力气,但也能感觉出温柔。

或许,不管是谁,能被这样的手握着,都舍不得放开吧……




不管是谁吗……

那么,就算不是我…………




手指交握,被轻轻的抬起。

手背碰到了衣服的触感。

比衣服的触感,更明显的,

是那强而有力的心跳。




承太郎,这是你现在的感觉吗……




加重手中的力度。

不是抽出,而是握紧……



~~~~~~~~~~~~~~~~~~~~~~~~~~~~~~~~~~~~~~~~~~~~~~~~~~~~~



后半夜的时候,果然还是露宿了。


花京院在车停下的时候,就迅速的抽走了他的手。

被空下的手,虽然还留有热度,但难免的,还是有些失落。


好想一直握着……



弄好了篝火,他就如之前一样,呆呆的坐在篝火边,用法皇警戒着四周。


坐到他身边,故意的,靠近。

把毯子盖在他身上。


主要目的是把他揽进怀里……




“刚才你都没怎么睡,睡会吧。”

“……”摇头,头顶的头发在下巴划过,有点痒。

“还是说你要睡膝枕?”

“……”腹部被肘击!还好我动作快,接住了……他怎么这么喜欢肘击……

“不闹你了,休息吧,明天还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敌人呢……”

“……”避免再被肘击,握着他的手吧。

“……回去之后……一起上学吧。”

“……好。”




回答的声音很小,但我能听见。






如果没有背后的传来的呼噜声就更好了……



~~~~~~~~~~~~~~~~~~~~~~~~~

评论(5)
热度(37)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