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香草冰中心]-门的里面·3

门的里面·1


门的里面·2


门的里面·3


3.同伴



DIO大人的身体在海底沉睡了太久。

虽然邮轮上有非常充足的“食粮”,但要完全恢复,也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邮轮上的,不够……



“看得出,你对那个DIO大人,很不一般啊……”

“……达比先生……”


这个达比,是泰伦斯·T·达比。

职业赌徒,达比兄弟的弟弟。邮轮的顶级客户。

经常在VIP名单里看到他们。


虽然是兄弟,但两人并不一起行动。

哥哥总是全世界到处寻找各种刺激,弟弟则比较喜欢有针对性的豪赌。

而且小达比另外有固定的工作,好像是某个富豪的执事。



以前每次看到他,都有一种很奇特的感觉。

总觉得他有什么东西和常人不太一样。


遇到DIO大人之后,我才明白他的与众不同之处。



“你的替身还真是方便啊,不想要的东西就直接让它消失。”

“……比起你的品味来说,是好多了。”

“也别尽顾着帮DIO大人清理面包渣,什么时候也帮我处理一下那些躯壳吧?”

“我只为DIO大人。”

“呵呵呵……DIO大人很尊贵,是一位非常值得侍奉的主人。”

“……你想说什么?”

“……我们身为执事的,可不能用那样的眼神看主人啊……小香草……”


“!”我被窥视了吗?


“别别别,请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你看,你的替身都显现出来了。”

“你到底想怎样?”

“我可以,应该说,我现在侍奉的主人可以,为DIO大人提供更好的修养场所。”

“要怎么相信你?”

“身为替身使者,我们毕竟是少数派,也需要有人能够带领我们,让这个世界为我们所支配。DIO大人虽然有这个能力,但现在还不成熟。我的主人恩雅女士,很多年来一直在试图统领替身使者,但毕竟女士年龄大了,精力有限。我们需要一位,真正的主人。”

“看不出你还有这样的远见。”

“在主人成长的时候,我们就应该互相扶持一下,不是吗~”



这家伙,绝不是真的在为DIO大人着想……


不过他提到的恩雅女士,这个老太婆,却出乎意料。

收买了不少各种各样的替身使者,对替身的知识也非常熟悉。

对DIO大人也非常的衷心。

一副巴不得把全副身家都献给DIO大人的架势。



“DIO大人最近锻炼替身非常辛苦,请不要太过操劳了。”

“是啊……瓦尼拉艾斯,你来服侍我入浴吧。”


为DIO大人净身,一直是我的工作。

众多的工作当中,只有这件事情,我绝不会让别人参与。

DIO大人的身体,我不能忍受别人的随意触碰……


就算是……为DIO大人消解的那些人……



“瓦尼拉艾斯,你在想什么?”

“啊……对不起,DIO大人,我走神了。”竟然在为DIO大人擦身时发愣,我真是失职……

“我并不怪你,瓦尼拉艾斯。你想什么,就说出来吧,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样。”

“DIO大人!”我这样肮脏的想法,怎么能……

“我并不像达比那样有读心的能力,但我多少能看出来一些,你对我……”

“DIO大人……我……”是达比多嘴说了什么吗……可恶的家伙……


DIO大人没再说什么,而是转身捧起了我的脸。

红色的瞳孔逼近眼前……


舌头上传来的,明明混杂着铁锈的味道。

却又那么的香甜……好像连灵魂都会被吸走……


尖牙划破嘴唇,离开时,不忘用舌头舔舐。


跪在DIO大人面前,不敢碰触眼前的这具躯体。

从与他第一次见面以来,这几年……无时无刻不在渴望着。


这一吻,我已经死而无憾了,怎么能够……



“艾斯,你知道,我这副身体原本的主人……”

“您的兄弟,乔纳森·乔斯达大人吗?”

“啊……我当年是多么的想得到他,贯穿他,撕碎他……”

“…DIO大人…”

“但我已经和他融为一体,我自己的身体,百年前就已经消散了。”

“不,DIO大人,您永远……”


“艾斯哟,我允许你。”

“DIO大人?”

“撕碎这副身体吧。”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