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山口山上的人—牛头人小八

关于我玩魔兽的一些事情

模仿《如果宅》写的……


~~~~~~~~~~~~~~~~~~~~~~~~~~~~~~

1:WOW的70年代,在朋友的邀请下,我在当时的8区伊兰尼库斯服,开了人生的第1个号。

   是个牛头小德。

   全名这里不方便告知……

   一般,大家都叫我小八。


2:伊兰尼库斯是个鬼服,当时的BL和LM人数比例是98:2。

   综合频道出现较多的对话是:

   A:发现LM!

   B:杀呗

   C:别杀!那是服宝!围观就行了……


3: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以单机游戏融合聊天工具的心态,一个人在野外安全的做着任务,升级之路基本畅通无阻。

   直到满级那天。


4:满级后,开始在奎尔丹纳斯做日常。

   也开始了我的悲催人生。


5:上岛,接任务,做任务,被杀,复活,做任务,被杀,复活,被杀,复活,做任务……

   如此循环。


6:岛上有两个经常杀人的LM,一个叫歌本先生,一个叫可以可乐。

   两个人是啥职业我已经忘记了,反正都是能隐身的。

   而且他俩是同一个公会的。


7:这个服的LM人数少,所以只有一个公会。

   所以全服的LM都知道:小八是个移动荣誉。

   所以常在岛上混的BL也知道,小八很好用。


8:综合频道对话

    A:小八小八,呼叫小八

    我:在

    A:能到海边来一下吗?

    我:还在任务

    A:麻烦你个事,过来一下吧,等会我帮你做任务。

    我:干嘛

    A:刚刚发现歌本,现在他隐身躲起来了,你来的话他一定现身

    我:……………………


9:后来

    A:小八,去海边遛弯吧

    我:滚!


10:某次做飞行轰炸任务,路过海边的时候看到歌本在杀怪,我赶紧的在综合吼了一句。

    我:发现歌本!坐标XX:XX

    A:小八,你又被杀了?

    我:没有,刚飞过那看到他了。

    B:你居然没被杀?

    我:我做轰炸任务飞天上看到的!

    A:小八,大家都明白的,别不好意思承认了

    我:我真没被杀啊!我飞过那看到的!!!!!


11:综合对话

    A:小八~

    我:等我先把任务做完……


12:停服了。


13:又开服了。


14:上岛,没见到歌本先生,没见到可以可乐,也没有人叫我去海边。

    好像少了些什么。


15:我想,借此机会,AFK吧。

    反正都打得这么差。


16:后来,我看了《如果宅》。

    看到右右和三哥互动的内容,感慨无限。

    重燃希望。

   

17:我和朋友一起转了服,离开了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18:因为工作的关系,游戏也只是断断续续的在玩。

    一直到国服开大灾变。


19:我赶紧申请了一个巨魔小德。

    因为牛头实在太占画面了……


20:顺便说一句:小八是头公牛。

    我是女的。






PS:求三哥一杀!


评论
热度(1)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