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剑风传奇—不想做梦·修改版

卡思克


    他有漂亮的银色头发,深邃的蓝色眼睛,还有清秀的五官。

      

    他给过我生存的希望,让我认为这个乱世不是完全黑暗。

    他教会我用剑的方法,让我知道如何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他把手放在我的肩头,让我不因为烦恼的事而失去理智。

     

    他曾经为了跟随自己的人,宁愿不要尊严。

    他曾经为了跟随自己的人,宁愿忍受侮辱。

    他曾经为了跟随自己的人,宁愿选择死亡。


    他的头发和眼睛都是黑色的。似乎透露出,他的人生也是黑色的……


    为了他,他露出了和以前不一样的表情。

    为了他,他说出了和以前不一样的话。

    为了他,他做出了和以前不一样的事。


    为了他,他不顾自己的安危而深入敌阵相营救。

    为了他,他不顾自己被嘲笑而停下眼前的战斗。

    为了他,他不顾身边的人的阻止而做出一些不可挽回的事。


    一切都是为了他……

    他放弃了自己的战友。

    他放弃了自己的信念。

    他甚至放弃了他自己……


    当我睁开眼睛时,听见了他的名字……


    格利飞斯


    那个给我无限关怀的温柔的男人。

    那个让我希望生存的自信的男人。

    那个救过我的生命的勇敢的男人。

    那个是我的一切的男人。

    那个像天使一般的男人……


    抬头看着天空中飞过的鹰……

    落在手中的羽毛也随风飘去……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

    这个世界是否值得我们继续生存下去?

 


 



卡兹


 


杀尽眼前的黑暗,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

哪怕已经失去理智,失去自我……

只要能找到他……


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是这样了?

身边只有红色的血液和一把铁块般的大剑。


直到遇到他,我才看到。

这个世界上除了黑色和红色,还有其他色彩。


跟随他,我知道了什么叫奇迹。

跟随他,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跟随他,我发现了我也有梦想。


如果不是梦想……


我以为,我离开后,一切都会和以前一样。

我以为,我离开后,你依旧带领大家战斗。

我以为,我离开后,我的忠诚不会欺骗我。


我早就该明白的,对吧?

格利飞斯……


为了梦想,你放弃了你的战友。

为了梦想,你放弃了你的信念。

为了梦想,你甚至放弃了你自己……


我再次回到了只有黑色和红色的生活。

这是用我的右眼和左手,以及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换来的。


天空飞过一只黑色的鹰。

我不停的追赶着。

可是,鹰在天空翱翔。

在那只属于他的世界,实现着只属于他的梦想。

我能追到的,只有落在地上的羽毛。


这个世界没有神。

所以,我一定要找到他。


 


 



格利飞斯


 


梦,是什么?


他透露出完全的自傲而用着不要命的战法。

他表现出绝对的自信而毫不介意以寡敌众。

他散发出不羁的倔强而漠视着生存的意义。


他是我的部下。

我最信任,最强,最不可缺少的部下。


和他一起的时候,我甚至会忘记挂在胸前的饰物。


但是,这样的他。

却离我而去了。

不顾我手中利刃的阻止。


睁眼看到的他,还和以前一样。

他的头发,眼睛,连同身上的盔甲都是黑色的。

但又是如此的耀眼。


说不出任何话语。

露不出任何表情。

做不出任何事。

只是想抬一下手,都是那么的困难。


夕阳照耀下的土地呈现一片无尽的红艳。

他就在我的不远处呼喊着我的名字。

格利飞斯……


看着天空不再有白鹰飞过。

看着黑暗的天使奔向祭品。

看着你绝望的在黑暗杀戮。


记住,我就是神。

让我在梦境中等待你的到来。


评论
热度(4)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