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曾经有个人(END)

大概是04年底还是05年初左右的时候,写的。

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的第一篇龙珠同人……



~~~~~~~~~~~~~~~~~~~~~~~~~~~~~~~~~~~~~~~



曾经有个人


 


悟饭:上


曾经有个人,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个人


我对家庭的感觉并不是很明显

我的父亲是一个喜欢练武对身边的事情又很热心的人。他死于一场保卫地球的战斗

死前还没来得及向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表白

我的母亲是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每天作的事情就是收拾屋子和催促我的学习

在父亲死后她还是这样的生活


他们会结婚,只是因为我父亲小时候对母亲的一句没来由的承诺,而不是因为他们真正的相爱

说句老实话,我不喜欢这个样子

所以我从小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找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结婚。只有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我知道我喜欢的是谁

但我也知道,他不可能喜欢我

因为他曾经说过,他是为了杀我的父亲而诞生的

所以他不会喜欢上自己“仇人”的儿子


但我每天都要去找他

因为我想每天都见到他

我知道我的频繁出现会给他造成困扰

但我控制不住自己

每次当我回过神的时候,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

我很想自己像很多人一样,可以大声的向他表白,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

可我每次看到他的时候,这些话就说不出来了

我担心,到时候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哪怕他现在讨厌我,厌烦我每天都去找他

但至少我能在他心里占据一席之地

能让他在每次看到我的时候说一句:你又来了


我装作一幅很赖皮的样子每天缠着他

我装出一个很难看的表情每天对着他

我装成一种很快乐的心情每天忍受着他的冷漠


我好想好想和他走在街上约会

我好想好想和他手牵着手

我好想好像和他永远在一起


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我现在装不下去了……

我很累了…………………………


 


短笛:上


曾经有个人,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


我对生命的意识不是很强,反正我可以无数次的再生

只要不是在我“留下生命”之前就死亡

我也不是很明白什么叫做感情

只是对于人类那种“要在一起”的想法感到很奇怪

他们称之为“种族代沟”


但我却留在了这群人中间。在我可以回到自己的故乡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留下

反正我就是很在意某些事情,不想离开


我知道我在意的是什么

但我也知道,不能永远的在意下去

该结束的时候,就要痛快的结束

留下“后患”是很麻烦的事


但他每天都要来找我

让我不能真正的下定决心斩断某些事

我知道这样让他来很是影响我的心绪

但我也想见他

每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就在不远处

他的气是混乱的,心也总是平静不下来的,隐瞒了很多

当我看到这样的他,我就怎么也不能平息心灵

我担心,被他发现到我的异样

怪异到打破他心里对我的印象,而看不起我

但至少我现在还能每天的见到他

用压抑自己心情的声音对他说:你又来了


我装作一幅很威严的样子每天漠视他

我装出一个很坚决的表情每天教训他

我装成一种很困扰的心情每天回避着他的热情


我好想好想和他一起飞翔在天空

我好想好想和他一起携手战斗

我好想好想和他一起永远不分开


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我现在装不下去了……

我很累了…………………………


 



悟饭:下


曾经有个人,很傻的只会在远处看着他的心上人


无谓的担心,无谓的忧虑,无谓的做着一些傻瓜一般的举动

为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心上人能多看自己一眼

隐瞒了真实想法,掩饰着痛苦心情

做着一些完全多余的事


害怕说出来

害怕说出来后被嫌弃

害怕说出来后被瞧不起

害怕说出来后连原有的关系都不能保持

害怕说出来后就永远也不能和他说话了


原来这些,都是多余的


了解对方的心意后

眼泪自己就出来了

被拥在那坚实的怀抱中

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如果以前胆子大一点就好了,拖延至今

如果以前直接告诉他就好了,折磨自己

如果以前能够多想想就好了,怀疑对方


现在,我可以亲口告诉他

曾经有个傻瓜会远远地看着你

现在这个傻瓜会永远地陪着你


 


短笛:下


曾经有个人,只会默默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人


担心被糊弄,担心被遗弃,担心对方只是一时的兴趣

为此付出了太多自己都觉得可笑的所谓的感情

显出一幅高高在上,装作逃避真实感情

说着一些毫无意义的话


故意的排斥

故意的排斥那眼神

故意的排斥那个笑容

故意的排斥那谁都无法拒绝的热情

故意的排斥那份完全可以独享的感情


其实这些,都是故意的


看着对方的眼泪

觉得自己真的错了

把他拥进怀里

真正的永远的拥有了他


如果以前直率一点就好了,只会掩饰

如果以前诚实一点就好了,只会隐瞒

如果以前温柔一点就好了,只会伤害


现在,我可以大胆告诉他

曾经我会默默地看着你

现在我会永远的陪着你


评论
热度(9)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