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RFM-[月村中心]最后

RFM-[月村中心]最后


日本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

官方剧情背景


我真是爱死一号机了!!!


~~~~~~~~~~~~~~~~~~~~~~~~~~~~~~~~~~~


被镣铐锁着,确实不是一件可以称之为舒服的事情。

周围一片黑暗。

应该有温控系统,但感觉到的,仍是那从黑暗中浸透出来的寒冷。


眼睛适应了周围,看样子并不像是CHRONOS社内某处。


现在是什么时间?

GAME,顺利开始了吗?

猎人们,还和以前一样,有序的确保着逃走者们吗?


区域内,是否依旧明亮温暖呢?



无法得知任何信息,黑暗中只有自己一个人。

无论怎么呼喊,都没有办法从这黑暗中脱离。



那个时候也是这样。


我只是想“玩游戏”。


只是想在更宽广的地方,在阳光的照耀下,

无忧无虑,自由的奔跑玩耍。


而不是随时担心,在稍微的跑出领地后,

敌方殖民地的资源争夺者,就会出现在自己身后。


躲在昏暗的石洞里,生命维持系统已经开始发出警报。

石洞外,是被大人们叫做争夺者的战争机器。


我应该出去求助吗?

我会不会被争夺者劫持呢?

领地的护卫军,会不会为了一个孩童,就出征未知地区来进行寻找和救助呢?


年幼的脑袋里,实在想不出应对的方法。

只能把头埋在手臂里,把生命维持系统的警报声关到最小。

只能把自己,缩在小小的角落里。

期望,不要被发现。


哪怕能躲藏多1分钟……




“找到他了。”


头顶传来一个声音。

同时,鼻腔里传进来一股,我从没闻到过的气味。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或许可以称之为,清新。

以前在学校的环境模拟课上,闻到过类似的气味。

但,面前的这股气味,更让人感到舒服。



抬头,看到一个人。


和其他争夺者一样,

黑色军用套装,黑色镜面头盔。

看不到表情,没有过多的语言。

却仅仅靠着那一丝和别人不一样的气味,

让我觉得,


握住他伸出的手,

就能带我离开这绝望的黑暗。



被救助之后,我才知道,

其实我并没有跑出领地多远,我看到的也并不是敌对领地的争夺者。只是正常的资源探寻队而已。

石洞里的那份绝望感,对于一个小孩来说,或许真的有些恐怖。

但回想起来,也仅仅是捉迷藏游戏里添加的让人心跳的元素而已。


直到回到安全区域,我才从那名黑色的军人的怀里跳出来,躲进母亲和翔哥哥怀里。


母亲向那名军人致谢时,他取下了头盔。

这时我才抬起头,真正的看向他。



搜寻队有5个人,他们都是统一的黑色军装制服。

救助我的那位,并不是最高大的一位,却着实强壮。有点长的头发随意的分开,散在脸上,隐约能看到头发里闪出一点反光。好像是带有耳饰。

他被大家叫做队长。


看到我在看他,向我走了过来。

凑近才看到,他的鼻翼上,也有一个小小的饰品。


原来,军人,也可以这样装饰自己啊。


“小子,看不出你挺能嘛。一个人藏那么久。有得我们找啊。”


躲在翔哥哥身后,不敢出来。



这副样子,引来身后另外几名军人的讥笑。


“队长,你就别去吓唬小孩了。”

“差不多该收工了吧,走了走了。小孩就是麻烦……”

“闭嘴吧老8。就你最吓人。你就学不会表情管理吗?”

“哈?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吗?!老6不也是死板个脸?”

“……你才死板,你全家都死板。收工了队长,走了~”


“我就来~”


他回应了队员,再次看向我。

脸上有了些笑意。


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红色的东西递给我。


我知道这东西,在环境模拟课上见过。

叫做,

花。


“领地外很危险,别再一个人出去了。外面也没有这个。看,这是我自己种的哦,在月球上很难见到吧?很好闻对不对?在这个臭烘烘的地方工作,带着这个就舒服多了。你也这样认为的吧?来,拿着~”


是的,就是一开始我闻到的,那股清新的气味。

让人安心。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见到,活着的他们。


几天后,从他那得到的那个花,就没了气味,枯萎掉。

干瘪成碎屑,消失了。



资源战,总是那么的残酷。



所以,我非常希望能有那样的一种地方。

不用担心战争,不用担心黑暗和寒冷。

孩子们可以自由的奔跑,玩耍。

可以随时,闻到那清新的花香。


他,也不用再冒着危险,去战场上厮杀。


或许他们那从头到脚的黑色是有点吓人。

但最后,一定能保护我们。

守护着我们。


带我回到,

最安全的地方。


那黑色,也只是捉迷藏游戏里的一个,

小小的,吓人的元素而已。


如果是这样,成为他的“猎物”,

也未尝不可。


那乍一看,些许恐怖的黑色头盔下,一定有温暖的眼神。






和眼前这人,透露出的,掠夺眼神,彻底不同。


“如此一来这个计划就结束了。现在就只剩下复制猎人。在那之前,月村,我得先把你处理掉。”


激光枪的光点在眼前亮起。

深深的无望笼罩下来,只能闭上眼睛,等待就此的消亡。



就这样,完了……吗?



身体并未感受到预料中被贯穿的疼痛。

相反,一股记忆中熟悉的味道,

从面前飘来。


是花的香味。


以及,生化人的机体,被激光贯穿后,烧灼的气味。



睁开眼,看到的,是猎人墨镜上映射出的,自己那略显惊异的表情。



一号机,你还是如此。



并不是所有猎人机体中最高大的一体。

或许也并不是战力最强的一体。

甚至有些地方还有故障过修复的痕迹。


明明你和其他猎人机体一样,黑色西装,黑色墨镜。

却总能在我身处绝望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明明你和其他猎人机体一样,没有表情,没有语言。

却总能将我从这份绝望中带出。



明明你就像最初找到我时那样,在最深的黑暗中为我带来了这份耀眼的希望。

却没能像当时那样,向我伸出你的手……



只有那对我而言过于沉重的机体,压了下来。



背上,传来了被击中的疼痛。


心里很清楚,即便能从这份危机中脱出,也无法阻止即将到来的完结。

但,只要和你在一起,只要有你在我的身边,

这一切又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我不会把猎人交给任何人。


我不会让一号机被夺走。

我不会让你,被别人夺走。


哪怕是,亲手将你摧毁。


“燃烧生命才完成的东西,就算堵上性命,也想要保护!”



略显暗淡的墨镜上,最后一次,映射出我的表情。



不论是开始,还是结束。

都只有你和我。


谢谢你,猎人。


谢谢你,一号机。






冷光的楼群中,发生了大爆炸。

一股烟尘,散至空中。



月村サトシ,活体反应,消失。

猎人一号机,机体反应,无法检测。




-完-。


评论
热度(5)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