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承花]—后排座

JOJO[承花]—后排座





因为有乔瑟夫,所以,任何一种交通工具和打屌团的缘分,都处于最低点。


飞机坠机(灰塔)、船炸沉(暗青之月)……

在新加坡的时候,虽然和二乔无关,不过……缆车,也没能逃脱和打屌团的孽缘。

虽说后来长时间乘坐的火车,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但火车并不能去到他们要去的地方。


所以,他们在旅途中最常用的交通工具,还是汽车。



打屌团的5个人,都会开车。

由于年龄限制,承太郎和花京院,还没有驾照。(日本18岁可以考机动车驾照)

所以,一般情况下,开车的,都是有驾照的3人,乔瑟夫、阿布德尔和波鲁那雷夫。


这几天,阿布“暂时下线”,开车的事情,就是由二乔和波波换着来。


当然,主要的驾驶员还是波波。一方面他的驾驶技术确实不错,二来他也很乐意为大家服务。毕竟之前阿布因为他……以至于他心里一直过意不去,想以其他的方式尽可能的补偿。

而乔瑟夫因为年长,遇到关口或临查的时候,基本都是由他出面和对方交涉,或是“意思意思”,所以他一般在副驾。


因此,后座的乘客,就只有承太郎和花京院,两个人。


可他们在后座能干嘛呢?

睡觉。(别乱想啊,车上还有其他人在呢!)



承太郎睡得很踏实,花京院有点不好意思。


“乔瑟夫先生,要不您到后面来休息一下,我来看地图?”

“不用了,我现在还不累。而且,你和承太郎负责值夜吧?你还是先睡一会吧。后半夜要露宿的话,还要你们看着呢。”

“我不要紧……”

“花京院你就睡吧,我们如果累了,会找你换手的。而且这附近山路比较多,”波波也插话进来,“还是我来开好一些。以后你驾驶技术好了,我们再换吧。哈哈~”


关于这一点确实无法反驳……

于是,花京院只有“认命”的呆在后座。


可是,山路颠簸,花花也睡不好。靠在窗户上,迷迷糊糊的。

看着旁边睡得就差鼻子吹泡泡的承太郎,花花心里直犯嘀咕:这家伙瞌睡有这么大吗?车颠簸成这样了都能睡得这么……



车内和车外,都黑漆漆的。只有仪表盘发出微弱的光。

开车和导航的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小声闲聊,没有去注意后座的两人。


当然,也就没有注意到,当波波压过一块石头,车身轻微腾空又落地后,

承太郎的脑袋,滑到了花京院的肩膀上。


~~~~~~~~~~~~~~~~~~~~~~~~~~~~~~~~~~~~~~~~~~~~~~~~~~~~~~~~~~~~~~~


坐着睡觉很不舒服。

双手抱在胸前,帽子拉低盖住眼睛,稍微斜着一点坐,尽可能的试着舒服些的姿势……

可这山路,实在是没法睡啊……


但我没起来。


因为我现在靠在花京院肩上。


还以为他会把我推开的……


虽然肩膀有点单薄,不过挺暖和的……


说起来,这家伙,前两天就是稍微碰了他一下,就想拿法皇攻击我。

不就是把他压在那啥椅子上么……又没实际做什么……

而且是他自己说要和我一起用的……



嗯?手上这是……


眼睛轻轻的睁开一点缝,从挡住眼睛的帽檐下方,看到几根手指,在我的右手手背上轻轻的划动着。


是花京院的左手。


哦?你终于打算有所动作了吗?

我可是等很久了……



他可能以为我还在睡,动作力度不大。

划着我的手背,然后顺着手指,滑到指尖。

又顺着指尖,轻轻抬起我的右手食指,摩挲着指腹。



动作很轻,可能是怕把我吵醒了。



可这样我很难受啊……

啊…………………………受不了了……



快速的,一勾手,把他的食指,捏住了。



明显感觉到他想把手指抽走。

那当然我是不允许的,使劲捏住。

在不把他的手指扯脱臼的力度内,牢牢地。



他可能是不想引起前座的两人的注意,并没有再次放出法皇来试图攻击我,尝试挣脱的动作也不大。

只能把手指尽可能的往外拉。


不过力气没我大,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捏得太紧,我甚至能感觉到他手指筋络的抖动……



想象着前两天他被我压在椅子上,憋红一张脸的样子。

现在,他的脸,可能也是那样吧……


好想看……



就是这一瞬间的走神,被他抓住了机会。

手指被抽走了……


残念……



就着靠在他肩膀的姿势,脑袋使劲蹭了他肩膀一下,表示不满。



但他仍旧没有把我推开。

只是用自己的手,揉着刚刚被捏住的食指。


我刚才是不是太用力了?

捏疼他了么?


可如果现在起来向他道歉,前座的两人一定会觉得奇怪而追问……

怎么办好呢……


心里轻微焦躁,抱在胸前的双手摩擦着手臂,试图想点办法出来。



办法还没想出来,就看到法皇的触须扯着一张毯子,盖到了我身上。





花京院啊花京院……你让我回去之后,还怎么可能把你放走……





伸手,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抓住他的手,拉到了毯子里面。


毯子完全阻挡了视线。

也挡住了,在毯子里,被我用双手紧紧握住的,他的右手。




再次力度不大的试着挣脱了几下,无用,他放弃了。

手,乖乖的被我握着。

手心,也乖乖的被我摩挲着。


左边的温度,明显的感觉到增高。

这不挺好吗,干嘛要拒绝我的碰触……



并不能说是柔嫩,毕竟这是一个男人的手。

但和我比起来,明显要小一圈,手腕和手指也细得多。



突然想到,他会用这只手,碰触他自己的……吗?


如果,我现在,用他的手……




我可能会被杀死吧……



算了,还有机会。慢慢来。

不急……



但现在,我要确定一件事……



手指交握,并没有特别的用力拉住,他也没有把手收回去。

握着他的手,轻轻的往上抬,把他的手背,放到胸口。




呐,你能感觉到吗……




手上有了力度。

不是挣脱,而是握紧……



~~~~~~~~~~~~~~~~~~~~~~~~~~~~~~~~~~~~~~~~~~~~~~~



后半夜的时候,果然还是露宿了。


坐在篝火旁边,看着火堆外围一些细小的昆虫爬走。

我现在是否也是这样的境况呢?


实在难以忽略啊,身边那个比火还热的男人……



正在发呆的时候,一只手臂带着毯子绕过背后。

然后顺势被揽住,压在他的胸前。



“刚才你都没怎么睡,睡会吧。”

“……”摇头,流海和他衣领上的锁链有些交缠。

“还是说你要睡膝枕?”

“……”腹部肘击!被他接住了……

“不闹你了,休息吧,明天还不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敌人呢……”

“……”手被握住,温暖又有力度。

“……回去之后……一起上学吧。”

“……好。”



他的心跳声,好让人安心……






如果没有背后的传来的呼噜声就更好了……


~~~~~~~~~~~~~~~~~~~~~~~~~~~~~~~~~~~~~~~~~~~~~~~~~~~


“承太郎,昨天晚上我没休息好,让我到后座睡会,你去看地图。”

“拒绝!”

“拒什么绝!一点都不体谅老年人!”

“那个,乔瑟夫先生,您到后座休息吧,我来。”

“哦~太感谢了,花京院!”

“嘁……”

“嘁什么嘁,你这不肖的孙子!”




~~~~~~~~~~~~~~~~~~~~~~~~~~~~~



老规矩,有视角交换


JOJO[承花]—后排座(视角交换)


评论(2)
热度(50)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