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不平淡的生活(END)

因为从04年踏入龙珠同人界之后,我就一直是短饭党的


后来被周围的人游说……

让我逆CP……


~~~~~~~~~~~~~~~~~~~~~~~~~~~

不平淡的生活



人们常说知足常乐,平淡的生活是很美好的

但是

总有那么几只,不想就这样平平淡淡、安安心心的过下去

然后,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一:悟饭是如何开窍的(比迪丽女王性格凸现)


时间:悟饭考试完毕,大约下午4点

地点:比迪丽家的道场

事件:按照之前的约定,要教比迪丽用气

客串人物:比迪丽;女性,悟饭的死党,悟饭的同学中唯一知道悟饭真实身份的人,同时也是悟饭在学校里的绯闻女友

[比迪丽:我很喜欢悟饭哦~很喜欢欺负他哦!~~~(笑~)]


“悟饭啊,你老那么傻呆呆的盯着神仙塔方向干吗?”

“……短笛叔叔不知道在干什么……”

“(汗……)你已经念了两天了……(连考试丢给我的小条也是写满了短笛叔叔……根本没有能用的……)”

“我知道……可是这两天考试,都没有见到他。好不容易放假了……”怨恨的眼神看向比迪丽

“(大汗……)好有杀伤力的眼神…………”

“我下次再教你好不好~~”马上变成小媳妇样

“……悟饭同学,你似乎忘记了,之前是谁帮你推了一把你的短笛叔叔的啊~~~(就凭这,就能把你吃得死死的!别想反抗!)”(此情节请参阅《第七天》)

“……是要谢谢你啊……害得我被……”突然打住……

“……被?”很抱歉,比迪丽的听力可没有问题

“/////////////////………………”

“悟饭同学,我以前是怎么教你的?要主动!主动啊!!!”

“我很主动了啊……”缩墙角……

“你不是伟大的战斗民族赛亚族的后裔吗?你就这样甘心被‘欺压’了?”

“我是没什么……”

“不行!!!!”窗户破了……


[窗外撒旦:比……比迪丽,你没事吧?]

[比迪丽:我没事!你和布欧玩去!不要烦我!!]

[窗外撒旦:(对布欧)走,我们出去兜风……]


“悟饭同学,请记住我一句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应该有‘反压迫’!”



就这样,悟饭的小脑袋瓜子,被比迪丽的一句话点醒了


“哦~~原来,还可以这样的~~~”(悟饭恍然大悟语)


 


二:悟饭是如何郁闷的(克林畏妻性格凸现)


时间:从比迪丽家出来一个小时后,大约下午5点

地点:龟仙人小屋

事件:向克林求教“追”的诀窍

客串人物:克林;男性,悟空的好友,悟饭的叔叔,地球的人类中的最强者(……也许吧……)

[克林:那个定语是什么意思?(不爽)]


“追人啊?”

“对!”

“这个不好说啊……那是年轻时候的事情了~……”害羞笑,其实内心很得意……

“就说说你是怎么追18号的吧~告诉我啦~~~”

“(18号会杀了我的)……你到底想追谁啊?如果是撒旦的女儿的话,我看没必要追啊,有倒追你的趋势……”

“不是比迪丽啦~~~”口误……忘记比迪丽是请来的绯闻替身……

“哦?难道说……真的是……短笛大魔王……??”

“诶?~!!!/////////……你、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哼哼~就你这小样~还想瞒谁啊?我可是过来人~~~~)

“………………”

“你是短笛养大的(??),变身超赛的时候也是想着短笛才能达到足够的愤怒而变身的,沙鲁战斗的时候更是和短笛穿着情侣装上场,平时有事没事的总往神仙塔跑,说是去找丹迪玩,其实是冲着短笛去的吧~~”

“克……克林叔叔……”(你是包打听吗……)

“嗯……”

“告诉我重点!”

“重点?……”


转身,将房间全部打扫一遍,在18号面前呆滞10分钟后


“没有。”我没说谎,当初是18号来找我的(克林无辜语)


 


三:悟饭是如何建立信心的(布玛“同X女”性格凸现)


时间:从小林被杀现场(??)出来一小时后,大约下午6点

地点:布玛家的餐桌上

事件:向布玛做恋爱心理咨询,顺便吃晚饭

客串人物:布玛;女性,地球所有的生物里的最强者…………

[布玛:今天的主菜,是烤小鸟呢~~(微笑)]


“要主动啊?……就是要出其不意的告白……”

“告白啊……”找笔记本……

“……”贝吉塔自顾埋头吃

“当然少不了那种花前月下、很浪漫的感觉~~”

“要浪漫……”认真记……

“……”贝吉塔继续埋头大吃

“虽然知道对方只是在逃避,但是仍然感觉很甜蜜~~~”

“要甜蜜……”真的很认真的在记…………

“……”贝吉塔依然埋头狠吃

“偶尔的欲擒故纵也很好玩~~”

“欲擒故纵……”

“……”贝吉塔认真的埋头苦吃

“关键时刻强迫一点也可以,那样比较有男人味~~”

“要强一点啊…………”认真思考

“……”贝吉塔还在大吃特吃

“对,就像悟空那样!”

“噗!……”贝吉塔将一盘炒面刚吃下便全部喷出来了……

“贝吉塔叔叔?”

“……我吃好了。”贝吉塔放下碗筷离席,走到门口突然转身怒目看向悟饭“有些事情我是不会妥协的!就算对方是卡卡罗特也一样!”

“…………”贝吉塔叔叔又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自己慢慢吃~~~”

“啊,布玛阿姨,为什么每次提到爸爸,贝吉塔叔叔就…………”

“…………嗯……因为他单纯到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


“太复杂的事情你没必要去追问,搞定你自己这边先!”

“哦……”



四:悟饭是如何立计划的


时间:从布玛家回来之后,大约晚上9点

地点:悟饭自己的房间

事件:立计划表


好困难啊……

短笛叔叔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我怎么能对他做出那样的事情呢…………

但是,短笛叔叔对我这么好,我也想对他那么好啊……

嗯嗯嗯嗯…………

但是,比迪丽说得也没错啊,要主动…………

主动……告白……甜蜜……欲擒故纵……强迫………………

嗯嗯嗯…………

就这样……


对了,要找个没有鸟窝的地方………………


 


PS:此刻的短笛


站在神仙塔的边缘:“……看来,有必要限制悟饭的交友了……”


 


 


真的,这只是一篇随手的恶搞,看不明白就算了


我绝对没有别的计划


绝对没有……


评论
热度(16)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