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神父中心]—读取

JOJO[神父中心]—读取


神父视角。

其实是想写承花的。


灰常短。

就是临时想到了就先写下来。


灰常短……


~~~~~~~~~~~~~~~~~~~~~~~~~~~~~~~~~~~~~~~~~~


拿到他的记忆碟片,是为了里面关于“笔记”的内容。

但我不否认,我很想看看这个人的过去。



是一个怎样的人,能将我的挚友,能将如此强大的你,从这个世界带走。



这或许也是我担任神职以来的一个坏习惯。

就像是在听别人的忏悔一般。

通过观察这个人的记忆,观察他曾经做过的事,去判断他的人生。

然后送他上路。



因为不管怎样高洁的灵魂,也会有他阴暗的一面。

这是不可避免的。


就像光和影、天与地、希望跟现实。

所有的事情都是相辅相成,有因有果的。



而且,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在意的东西。

最想要的是什么,最后悔的是什么,最难以割舍的是什么。



每一样东西,或许都会成为支撑这个人生存下去的重点。

也或许,是这个人最后能否成功的“进入天堂”的决定性因素。



就好像你当年提到的精神力的胜利。

越发将自身的力量进化强大是一种胜利,但一直保持着同样坚定的信念而毫不偏移也是一种胜利。




而这个人,他到此为止的人生,有一大半,都围绕着一股莹光。

那股微弱的,闪着水花的,绿色莹光。


两人戏剧性的初识,到后来成为战友,并伙同同伴一起来找你。

沿途的战斗,替身能力的增强,

甚至他在避开其他人不见的地方,对那个红发的青年做着怎样冲动的想象,

都不能引起我多少的注意。



看着那些猪一般的部下和他的对战,难免郁闷为何当年我不在你身边。


但期盼的,也有一点。

就快能再见到你了。



心中早已默写无数遍的,你的脸,出现在了他的记忆中。


你告知了他,那个红发青年,已被你打死的消息。



在他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记忆里就生出了这股莹光。

并迅速结成环,将他的心脏牢牢的包裹住。


就像莫比乌斯环一般。

不管往哪个方向,都一定还在圈内。

不管往哪个方向,都一定还会遇到。

永远都走不出去。

但也永远都碰触不到。


这股莹光,将他的时间,牢牢的束缚了起来。



这是多么的有趣,“历史一定会重复”,是吗?



就好像,当年的你一样。

从沉船的那一刻起,你的时间,就和那位乔纳森乔斯达先生一起消逝了。



然后,时间被停住的两人,都拥有了停止时间的能力。

成就了替身使者圈内,“最强替身”的传说。






这枚碟片,已经没用了。




从他的记忆碟片中读取你,对我而言,这仍是多么期盼并欣慰的一件事情。


但我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记忆中的你,一遍遍的被他打败,最后消散在太阳光下,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我是多么的想再见到你。



如果我完成了上天堂的方法,是否就能再见到你了呢?



那么,我现在能做的,就是……




~~~~~~~~~~~~~~~~~~~~~~~~~~~~~~~~~~~~~~~~~~~


评论(1)
热度(12)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