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阿布波]—你,闪闪发光

JOJO[阿布波]—你,闪闪发光




这是    [承花]这玩意怎么用     的那天晚上,隔壁房间的两人,发生的事情……


关于这个房间是怎么回事……上方传送门,去看承花那个就知道了……



~~~~~~~~~~~~~~~~~~~~~~~~~~~~~~~~~~~~~~~~~~~~~~~~~~~~~~~~~~~~~


虽然波鲁那雷夫这家伙总是嫌弃我把他当个孩子,还说我是以吐槽他为乐趣,但看着他包着绷带还完全不老实,上蹿下跳的样子,确实很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以前每次都是自己战斗,自己疗伤,现在这样的情况,想都没想过。”换完绷带后,他随手就打开房间的小冰箱,拿出一罐酒就开始喝。

“你会不会是以前太过于逞强了呢?”边说边收拾,话说这家伙还真喜欢喝酒啊。

“会吗?”摇着手中的酒瓶,“不过回想以前,队友什么的,还真没有过。”

“有时候孤军奋战不是因为别人,也可能是自己造成的哦。”一罐他很快就喝完了。

“哟~~占卜师,开始帮我分析人生啦?”得在他拿出第二罐之前制止他。

“这只是一般的人生箴言。”拿走还没打开的第二罐,递给他一杯药水,“喝了早点睡吧,伤患。”

“……喂喂……”

“……”把酒放回冰箱,就去洗澡了。



这家伙,好像只比我小个2、3岁吧?

怎么会相差这么多?

明明是幼稚冲动,却说什么那才是真性格。

只会搭讪妹子、锻炼肌肉、还和未成年人讲荤笑话,是怎样的性格?

他是挺直率的,估计体内只有一根肠子通到底,其他长的全是肌肉……

如果他能聪明点,或许早就帮他妹妹报仇了吧。

难得有这么强的替身能力……



“你在干嘛呢,快把药喝了。”洗完澡出来,看到那杯药水还在那里。

“我说,阿布德尔,我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用不着这些了。”

“你看上去精神气很足,但实际上还在发低烧吧?”摸上他的额头,量了一下温度。

“……我没有……”好像是还有点发热。

“我的替身能力是火焰,一定程度上,我对温度,比较敏感。”

“……好吧。”

“把药喝了,早点睡吧。”


喝药的时候,听到他嘀咕了一句。

“……老妈子……”


“呐,阿布德尔,你看,这个房间,装饰得这么有情趣,你就不想探索一下?为了和你女友或是老婆的将来……”

“我并没有女友,也没有结婚。我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

“别开玩笑了,哪有男人对这些不感兴趣的。”

“有啊,你面前就是。”

“不是吧?你不会还是处……”

“那倒不是。”

“哦……你过来看看这是什么?”

“什么?”



一转身,就被一大瓶不知道什么的液体泼了过来。

这么近被泼,没躲过,浴巾还掉了,弄得全身都是。

滑腻腻的,有点甜甜的香味。

这个房间里会有的,估计也就是润滑液之类的东西了吧……



“哈哈哈哈~~~阿布德尔,看你这样子~~~~哈哈哈~~”

“你在干嘛?”一脸黑线。

“玩啊。”

“……明天还要赶路,小朋友。”这家伙真是没一点正经。

“谁是小朋友啊!”

“你啊。”

“阿布德尔,你说什……”

“行了行了,早点睡吧……懒得和你说……”捡起掉落的浴巾,擦掉身上的粘液。



“呐,阿布德尔,刚才你说你没有女友。”

“是啊。”

“那你平时是怎么解决的?”

“哈?”

“就是那个啊。”

“自己解决啊。”

“……你居然会老实回答这个问题。”

“你不是在问么。”

“那,这段时间都没办法自己解决了吧。”

“你想说什么?”

“那个,这里不是有很多可用的吗,要不……解决一下?”

“……如果你有需要,请去浴室。”

“你呢?”

“我不需要。”


正擦着,突然被他推倒,坐到旁边的床上。

他也在我面前的地上坐下,就着我身上还没擦完的粘液,抓住了我的下面。

还使劲的揉捏起来。



“波鲁那雷夫,你干嘛,放手!”

“你最近帮我处理伤口,这就当我给你的谢礼了。”

“不需要!放手……”

“这不像是不需要的吧……”



可能是因为最近忙于战斗,没有时间排解,囤积了一些。

也可能是因为润滑液的效果。

但不管原因是什么,下面,确实抬头了。



“你不排斥触摸同性吗?”

“这个不算什么,以前就和朋友就互相玩过。”

“……你不会连后面都用过吧?”

“那倒没有……虽然曾经想试过,但放弃了……”

“…真是惊人的过往…”

“……你是吗?”

“……至少目前我没有这方面的倾向。”

“……要试试吗?”

“我可没兴趣被开后门。”

“如果是开呢?”

“哈?你脑袋被烧坏了吗?”

“不知道……就是觉得……在这样的房间,不做点什么,挺浪费的……”

“……你的思考回路我真是无法理解。”



因为他是坐在地上,面部离我下面很近。

被自己队友的双手握住,而且距离这么近,因为还有点发低烧而显得温度略高的气息,直接喷在那里。

有点不妙啊……



“话说……你挺久的啊,我这么弄你都不出来……”

“……这是在称赞我吗?”

“我就不信了……试试这个。”


正说着,一股温暖,把下面整个包住了。


那个平时总是和我吵架的嘴,现在在我的东西上,来回的吞吐着。



“你和你的朋友,连这种也玩过吗?”


没有得到回答,只是感觉到动作有些加快了。



波鲁那雷夫是白种人,皮肤很白,头发也是银色的,帅气的外表,再加上性格非常开朗,平日里就显得特别夺目。

而这个房间的装潢是偏红色系的,灯光不强,整体有些昏暗。

他就像是这个昏暗的房间里,唯一能发出的亮光,很耀眼。



而现在,这个耀眼,在我的腿间来回的动着。

被包裹着的里面,顶端,也被一个柔软来回的划过。



这个刺激,有点太强了……

双手抓住他的头顶,手指插入头发。

想把他的脑袋扯开。

同时又想抓紧,往更深处探入……



“波鲁那雷夫,我快……”



最后的那一刹那,抓着他的头发,把他的头推开。

但也就是因为还抓着他的头发,推得不够开。

喷得他满脸都是……


“哟,看样子你是累积了不少啊。挺浓的。”

说话间,那些液体从他脸上,流到脖子上,又流到胸前……


“阿布德尔,你不是吧……怎么又……”

“……”



我自认是一个清心寡欲的人。

以前从未对同性有过这样的想法。

更何况一周前他还是我的敌人。


但看到这样的画面,虽然这才纾解了,却觉得……

不够……




“要不要我再帮你弄一次?”

“…不用了,我去浴室处理,你先休息吧。”

“你也帮我不就好了?”

“……波鲁那雷夫,你……”

“我说过啊,难得的住了这样的房间,该有的东西这里都有。虽然对象是你而不是性感的大姐姐这点让我有些不爽,不过……”他低头看了看他的胯间,“刚刚帮你弄了之后,我的情况也不怎么妙啊……”


嗯,是支得挺高的……



“……唉……”我放弃了,“你坐到床上来……”



这是我第一次碰触到同性的东西。

和自己不同的重量感,以及气味,都让我非常的不适应。

并不是排斥,而是一种刺激。

这种感觉,以前和女性的时候,从未有过。



他白色的皮肤和银色的头发靠在我肩上。

轻轻一转头,鼻子划过他的脸,闻到了味道……

刚刚我在他脸上留下的我的味道……


手中的速度加快的同时,手里的温度也在升高。

我肯定这不是红色魔术师发出的,我并没有召唤它出来。

这热度让我想起刚才他口中的那种温暖……


还想更多……更深入的……


手指试探的往下滑了一点,摸到那个从未晒过太阳的地方。

(他应该没做过背部全裸日光浴吧?虽然很像他会做的事情……)




“喂喂,你还真的想来啊?”

“你不是说过想试吗?”

“现在吗……”

“……什么时候可以?”

“………我怎么知道……”

“……等这些事情都结束之后……”

“呵呵……你是在邀请我吗?”

“火可是你自己点的。”

“……先把现在搞定吧……”



~~~~~~~~~~~~~~~~~~~~~~~~~~~~~~~~~~~~~~~~~~~~~~~~~~~


“波鲁那雷夫你今天挺安静啊,昨晚没休息好吗?”

“别和我说话,我现在不想说话。”

“阿布德尔,你昨晚和他同房间,他怎么了吗?”

“……别问我……”









~~~~~~~~~~~~~~~~~~~~~~~~~~~~~~~~~~~~~~~~~~~

~~~~~~~~~~~~~~~~~~~~~~~~~~~~~~~~~~~~~~~

~~~~~~~~~~~~~~~~~~~~~~~~~~~~~~~~~~

~~~~~~~~~~~~~~~~~~~~~~~~~~~~


4月4日


大乔的生日,首先祝大天使生日快乐!



阿布德尔的生日虽然不知道具体日期,但他是白羊座,也就是这段时间。





大乔我把握不了,残念放弃……


就摸了这篇阿布波的。

这是我第一次写阿布波,很抱歉只能写成这样……





最后,4.4也是我自己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