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承花]—遇到(短,完)

承花—遇到



基本上每个人,都曾经在少不知事的时候,幻想过自己的将来。

会遇到一个怎样的人,会过怎样的生活,最后会怎样的死去。


大多数人的想象会建立在曾经看过的小说、漫画或是电视剧上。

也有些人的想象会比较疯狂。


当然,能不能实现那样疯狂的想象,就要看自己的人生是否开了挂。



第一次发现自己和一般人不同的时候,是在幼稚园。


小朋友们都互相打闹玩耍,只有自己呆呆的坐在一边。

和不会说话的、只能呆在自己身边的、别人都看不见的“假面超人”,玩着一问零答的游戏。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高中。


因为别人都看不见,那么和他们出去玩也没意思。

自己在家的话,随时可以玩“隔空取物”、“意念传输”之类的游戏。

只要注意不被父母发现就行了。



为此,还曾被父母带去一些寺庙“祈福”。

当然结果并没有什么用。

虽然超能力是好事,但他们好像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异于常人的地方。



它的存在,并没有给自己带来负面的影响。

相反,很多时候还非常的便利。


而且,习惯了身边这一闪的荧光,如果什么时候真的没有了,或许还会难过吧。


只是,每次在想到或是与人谈论到将来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把它也算进去。


将来我能遇到,看得见它的人吗?

如果遇到能看见它的人,我能与对方好好相处吗?



DIO出现在面前时,心里很清楚,这家伙不是善类。

应该说,连人类都不是。


并不是游戏打多了,或是科幻小说看多了,而产生的想法。

是一种本能的、身心由内到外的抵触。


老实说,当时一瞬间是有些失望的。


曾经想过的那些问题,全部以负面的情绪涌过来。

但如果拒绝他,以后是否就再也遇不到……

无法从这个旋涡中抽离出来。

那种恶心的感觉,引起身体强烈的不适感,难受得呕吐……




所以,当在空条宅醒来,看到承太郎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要取出被DIO植入的肉芽的时候,又犹豫了。


旅途中,不止一次的自问:

如果他的话,会不会改变我今后的人生?

如果他的话,会不会是那个可以接受并陪伴我一生的人呢?



躺在病床上,双眼隐隐的有点痛。

什么都看不到,只能胡思乱想的时候,熟悉的脚步声停在病床边。

帽檐在额头上轻轻的戳过,但并不影响他的脸凑过来……



什么啊,原来已经遇到了……




不去预测出击的胜率,也不用再去考虑今后的人生会有怎样的变化。


因为已经遇到了,不是吗?

不论从哪方面去想,都已经无憾了。


能遇到他,怎样都无所谓了……




~~~~~~~~~~~~~~~~~~~~~~~~~~~~~~~~~~~~~~~~~~~



“醒了?”

“嗯……”

“疼吗?要不要叫护士……”

“不用。”

“再睡会吧,现在还是半夜。”

“我睡太久,睡不着了……”

“……我陪着你。”

“……你的手好凉。”

“……帮我暖。”

“哼哼~”

“笑什么?”

“想到以前的事情了。”

“……想些什么?”

“以前经常在想,长大后,我会遇到怎样的人,发生怎样的事,然后法皇会在哪些情况下对我的生活有帮助。而和我共度一生的那个人,会不会接受法皇?或者说,能不能看见法皇……”

“然后呢?”

“然后,就被你把我脑袋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都抽走了。”

“以后都不用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说起来,今天几号了?”

“2月17号了。”

“……已经过了啊……”

“怎么?”

“本来还想看看你收到一车巧克力的盛况……”

“……我一个都没收哦。”

“诶?怎么可能?”

“我在等你醒过来,然后给我啊。”

“这算什么……”

“明年,把今年漏掉的份补上吧?”

“……好。”




~~~~~~~~~~~~~~~~~~~~~~~~~~~~~



前两天都看别人的糖去了……

评论(1)
热度(22)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