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承花]—这玩意怎么用?(视角交换)

JOJO[承花]—这玩意怎么用?(视角交换)


~~~~~~~~~~~~~~~~~~~~~~~~~~~~~~


因为前半截是一样的,所以就快进一下,有兴趣的亲请传送门:

JOJO[承花]—这玩意怎么用?


~~~~~~~~~~~~~~~~~~~~~~~

此处快进970字


下方开始……

~~~~~~~~~~~~~~~~~~~~~~~



“我要这间。”指着图册上的某个房间,承太郎头都没抬一下。



~~~~~~~~~~~~~~~~~~~~~~~~~~~~~~~~~~~~~~~~~~~~~~~~~~~~~~~~~~~~~~~~~~


我想象中的情侣套房,最多不过是装潢浪漫一点,只有一张大床,再不过就是有些安全措施的物品,或者电视节目稍微有点收费效果的那种……


(PS:不是花花想象力差,大家请代入年代背景……)



要知道选的是这样的房间,我刚才就应该强烈坚持换旅馆的!

虽然是3比2,并改变不了这个结果……



“进来啊,楞在门口干嘛?”

“嗯……”再一次对房间内部环视,“还是觉得好奇怪……”话说承太郎你没有发觉这个房间不一样的地方吗?


“哪里奇怪?”

“…为什么,浴室……是透明玻璃的?”


你就完全不介意透明浴室的问题?

这是上次住旅馆的对我心灵打击的延续效果吗?



“所谓情侣套房,可能就是这种吧。”好吧,看样子你是不介意……


“诶……咳咳……你很累了吧,要不,你先洗了睡吧?”我介意,我不想再被心灵打击一次了。


“我才抽了烟,现在还不想睡,你先洗吧。”


先洗?话说这透明的……


看窗外?


……是顾及到我的想法了吗?

意外的是个很仔细的人啊……


谢谢……



进入浴室,第一件事!使劲放热水!

热汽可以雾化玻璃……


承太郎也一直望向窗外,并没有转身或其他动作的迹象……



啊,好久没有洗这么舒服的澡了~

如果有浴缸就更好了~~


几天没洗了……用沐浴露使劲搓一下吧~~


真舒爽~~~彻底放松了~~



穿着浴袍,擦着头发走出浴室。

就差哼个小曲了。


过于放松的状态,让我并没有注意到,浴袍带子没系上……


“居然不是樱桃图案的……”

“诶?”一直看着窗外的承太郎,你怎么转过来……“我、我、我洗好了!你快去洗吧!”赶紧系上浴袍,躲向旁边。



被看见了!

被看见了!!


被同样是男性的承太郎……

为什么被同样是男性的承太郎看到我会紧张成这样啊!!

这已经不是体格差异会造成的心灵打击的程度了吧!!


换睡衣!


到旁边换!我可不想在承太郎面前做换衣表演。

虽然隔了一道玻璃,但好像还是能看到里面的影子……

就是只是影子,也能看出他的体格是多么强壮……


可恶……再次被心灵打击!



嗯?

这是什么?

这造型奇特的椅子……


是按摩椅吗?


最近长途坐车,腿一直有点肿,按摩一下吧。



诶…………这椅子要怎么用的?

这轱辘应该是会转动的吧……


法皇你帮我看一下是不是下面卡住了……



话说承太郎这几天也没能好好休息,再加上担心贺丽女士的病情,他应该更累吧?

如果能在他洗完之前研究好怎么用,等会也能让他舒缓一下疲劳吧……



“在看什么呢?”你又洗这么快?没能赶在你洗完之前研究好啊……


“嗯……我在想这按摩椅到底怎么用的……如果我们也能用一下……”


法皇围着椅子看了半天,也表示没看出门道。

唉,放弃吧。

虽然感觉挺可惜的,难得有这样的设备……



“你想用一下吗?”承太郎似乎看出我在研究这个按摩椅。

“嗯?按摩能帮助消除疲劳吧?能用的话,当然还是按一下好些。”主要是希望你别太累了……

“我教你怎么用吧。”你会用吗?

“诶?能用吗?”会的话教教我。

“能用啊。”不愧是大户人家,知道这些先进设备的用法~

“怎么用的?”


“你先坐上去。”

“哦。”坐上去。

“……把法皇收了……”

“哦……”放松状态的话,还是暂时把替身收起来比较好哦。

“……躺靠背上。”

“嗯。”躺下去。

“把腿放这软轴上面。”

“嗯……啊?”抬腿……


抬腿?放上去?放哪?旁边的软垫上?


虽然也听说过,有时候为了方便按摩,会让患者摆出奇怪的姿势什么的……

不过……

这两脚大开的……

感觉好羞耻……


下意识的并拢……用浴袍挡着……


“诶……那个,承太郎,要不算了吧。今天你也很累了,早点休息……”

“至少按摩一下脚再睡吧,”承太郎直接做到前面矮一点的椅垫上,直接抓住我的脚,放在他腿上,“长期坐车也没怎么活动,你的腿也有点肿了。”


怎么是承太郎在帮我按摩腿啊!

他的手……虽然力道并不大,不过……

小腿肚和膝盖内侧…………怎么会这么敏感!


“啊……”想用手挡住嘴里的声音,但又必须得靠双手撑住椅子,才能保持住平衡……不然很可能会摔下去……


“花京院,你要放松。腿绷得这么紧,我没法帮你按摩啊。”别捏小腿肚!你是故意的吗!!


“怎么放松啊……这样的按摩我也没做过啊……”


“把腿放在这。”说着,我的腿突然被举高,被架在了旁边的软轴上。



因为承太郎坐在比椅子矮一截的脚垫上,现在这角度……

大腿被高高抬起的样子……


这还是按摩吗?!

怎么感觉和以前打过的某些游戏的某些角色的某些动作很相似啊!!

承太郎你的呼吸好像都快喷到我腿上了!!


想站起来脱离这个境况还不行,膝盖被他死死的压在支架上。

哪来的那么大的力气!眼睛还从上往下的盯着我的……


“喂!你看哪呢……”只有用浴袍使劲的挡……

再用另一条腿蹬他……



腿被抓住的一瞬间,我发誓,以后绝对不和力量型的近战了!


这种……双脚大开的样子……

完全就是某些游戏里的某些角色的样子啊……!!


还有承太郎!你的膝盖!不要顶到椅子上来!

快碰到了!快碰到了……快碰到……


强壮的体格就压在我眼前,那么近的位置,

我眼里只看得见他浴袍里壮硕的胸肌和腹肌!

虽然近距离看到这么性感的体格非常的让人心痒痒……


不过……

现在这样子有点糟糕……

而且,承太郎…你…浴袍下面……

那个……



法皇!!!!!




绿宝石水花并没有发出去。


感觉到承太郎在看到法皇后,就停下手中的力气,只是撑在我上面,深呼吸了几下。

然后就放开我了。


赶紧的把腿从支架上放下来,捡起掉在地上的睡衣……


“你先睡吧,我再去洗一下。”

说着承太郎又走进浴室。



换完睡衣,坐在圆床的一边。

从眼睛余光能看到,浴室里没有一点热气,他在冲冷水…………



这样你让我怎么睡啊……


听到关水的声音,我赶紧躺下,蜷在边上。

背对着他,假装在睡。


过于紧张,让法皇躺在我身后。



感觉到背后传来一股冰凉,过了一会,就是他轻微的打呼声。



睡着了么……


他确实是累了吧……虽然刚才搞了那么一出……


唉,反正他都睡着了,也不会再有什么动作了……

我也睡了吧……




~~~~~~~~~~~~~~~~~~~~~~~~~~~~~~~~~~~~~~~~~~~~~~~~~~~~~~~~~~~~~


早上醒来的时候,花京院已经不在房间了。


他的衣物和物品,都已经没有了。

我的衣服整齐的叠放在床的另一边。


唉……昨晚差点就……

最后还是搞砸了啊……



起身,看着依旧放在房间角落的那把椅子……



………………………………



回去后买一个吧……


总有一天,要和他,一起用!



~~~~~~~~~~~~~~~~~~~~~~~~~~~~~~~~~~~~~~~~~~~~~~~~~~~~~~~~~~~~~~~



评论(5)
热度(51)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