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承花]—耳坠(视角交换版)

耳坠(视角交换版)

 

 


因为前半截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就快进了。

 

正常版在这里,没看过前半截的亲可以戳这里……

https://tengyuanfeiniao.lofter.com/post/1dfcbd10_bae8d33

 

 

 

~~~~~~~~~~~~~~~~~~~~~~~~~~~~~~~~~~~~~~~~~~~~


 

 

耳坠(视角交换版)

 

 

(此处快进了655字)

 

无视掉关门后房间里传出两人的爆笑,花京院快步的走向了电梯。


~~~~~~~~~~~~~~~~~~~~~~~~~~~~~~~~~~~~~~~~~~~~~~~~~~~~~~


回到房间,关门,重重的趴在床上。


真丢脸……这么简单就被套话了……
果然还是平时人际交往太少,不擅长这样的交谈吗?

是…那啥…又怎么样啊!
身为未成年,没有经验才是正常的!

嗯嗯嗯嗯……不去想了……
欧美人在这方面本来就比较开放,尤其是波鲁那雷夫那个家伙,上下半身分开工作的……
是吧,法皇?和他们比这种事是没有意义的……

 

支起身,看向旁边整齐无人的床铺。


说起来,他应该已经不是了吧……
初次见面的时候,那么多女生主动的投怀送抱……
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男生,没有不接受的吧?

略羡慕嫉妒……


不想了,洗洗准备睡了。


取下耳坠,顺手就放在了床头柜上。

要不下次换个不这么显眼的?
像承太郎那样一个简洁的耳钉,看上去也蛮酷的。
但是小樱桃诶……这种样式不好找的……


拿着换洗衣服进浴室才发现……
浴室有点窄……而且没有多的挂钩……


算了,衣服就放在外面吧。
反正承太郎还在他们那,估计一时半会也不会回来的。


嗯……这镜子是有显瘦效果吗?还是这几天我变瘦了?
说实话我确实很羡慕他们体格的强壮。
尤其是承太郎,虽然是混血,但也有一半不是啊。

看样子等这次旅行回来,我要进行增肌训练了……

法皇你帮我注意点房间的情况,我得好好的洗一下……

 


门开了?谁进来了?
触须末端传来的触感……

“承太郎吗?”
“啊。”是他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很快就好了。”他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没事,你慢慢洗吧。”


话说我的衣服!
我没拿衣服进来!
衣服还放在外面的!


直接出去吗?
诶……为什么总感觉不要比较好……


轻轻的把浴室门打开一条缝:
“那个……承太郎……麻烦帮我拿一下睡衣好吗?”


顿了一下,承太郎把衣服递了过来。
抓住,拿进来,速度关门。

在满是热气的浴室里穿衣服真难受啊……


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承太郎在窗边抽烟。

“不好意思,我用完浴室了,你要现在洗么?”
“抽完这根……”


哦,那你慢慢抽把……
心里默念着,坐回床边擦头发。


突然飞过来一件衣服落在对面的床上。
接着是帽子、背心、裤子……


喂!等等!你在这脱啊?

那我如果现在抬头岂不是就能清楚的看到他的体格……

算了我还是认真的擦头发吧……

浴室门关上了。


拿下毛巾,看着对面床上散乱的衣服……
果然刚才还是应该偷看一眼吧?


我在想什么啊……


起身,把毛巾搭在肩上,帮他叠好衣服……
这样乱扔他也不怕衣服皱?
在家肯定是被伺候惯了的……

有本事像我一样自己出来住啊!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做事不知家务难!娇惯的大少爷!

哼!

小樱桃~我的小樱桃~戴回来~
戴上你我的心情就会变好了~~

嗯?
嗯嗯?
这边怎么戴不进去?怎么回事?

诶?这针怎么弯了?
刚才取下的时候力气太大碰坏了么?

掰一下能不能掰回来?
嗯……首饰工匠们真厉害啊……
能做这么细的耳针……

 

“怎么了?”头顶传来承太郎的声音。你这么快就洗完了?
“嗯……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不小心把针碰弯了,有点戴不进去。”我现在没空理你……
“掰不回去吗?”
“嗯……针太细了捏不住……”


“我看看。”随着话音,对面的床沿出现一副强壮的体格。


!!!
除了腰间的浴巾,怎么不穿衣服啊!
不过好壮……
还好我穿了睡衣,不然这对比,真是对男性自尊决定性的打击……
不过好羡慕这么好的体格……


耳针被他拿过去了。

 

旅馆的房间不大,两张床之间的距离很近。
两人的膝盖交叉碰在一起。

他身上已经没有了烟味,只有同样的沐浴露的味道。


眼睛紧紧的盯着捏着耳针的手指。
但背景画面就是那强壮的胸肌和腹肌实在让人忽视不了……
啊,人鱼线……还有体毛……
虽然我不喜欢有体毛,但他身上的,看起来确实有点……
稍微能明白为什么有体毛控了……


啊,耳针,断了……

 

抬头,对方也正好抬头。

“抱歉……”
“唉……没事……”


泪……我的小樱桃……

 

“很贵重吗?”
“倒没有……”嗯,就是路边小店的手制小饰品。
“……我会赔偿的。”
“不用啦,只是一般的便宜货,回去再买就是了……”我记得是在学校附近的……不知道旅行回去

之后那家店还在不在……
“……我会赔偿你的,在那之前,你先戴着这个吧。”


说着,抬手取下了他自己的耳钉,也不顾我的阻挡,直接戳到我的耳洞去。


接触到耳垂的只是手指。
只是手指!

但为什么感觉那么热!
话说你离得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
呼吸都喷到我耳朵里了!


“……嗯……”耳垂被轻轻的捏着,好痒……
“诶…怎么…了吗?”不敢动,真的不敢动啊……
“洞太小了,有点不好进去……”洞?耳洞么?
“啊,我一直戴的细针的……”好像吊坠和耳钉比起来,针是要细一些的。
“看出来了,我的太大了,进不去啊……”都说了耳钉一般要……嗯?这话怎么听起来感觉有那么

点不对?
“……没事,不戴也没什么……”所以你赶快放开我的耳朵吧!
“润滑一下就能进去了吧。”说着被舔了一下,耳洞上有了些许湿润。


@#¥#@%¥#……%¥#……¥@#¥……
!!!!!!!!!!!

 

心中一万只力猩猩一边咆哮一边奔过!


戳进去的时候,因为不习惯那粗细,瞬间觉得一股被涨满的感觉。
因为这不习惯的感觉,一下子充血发热。

略显冰凉的耳钉,填满在耳洞的感觉更加明显。

 

伸出手,捂住耳朵……
眼睛的余光瞄到他微微上翘的嘴角。

这家伙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吗?
真不喜欢这种游刃有余的家伙……


“我睡了,晚安。”
扯开被子,整个盖过。

背后还是能感觉到视线……

 


法皇……麻烦你挡着……

 

 

耳朵压在枕头上,耳钉的感觉更明显了……

好烫……那里充血了吧……
以后坚决不要用这么粗的……
太难受了……

 

~~~~~~~~~~~~~~~~~~~~~~~~~~~~~~~~~~~~~~~~~~~~~~~~~~


早上起来的时候,花京院还在睡。

昨晚被玩坏的耳坠,就那么放在床头柜上。
有点小小的罪恶感……
他好像很喜欢这个耳坠……

 

说起来,昨天逛街的时候,好像在这酒店旁边有一家珠宝店……
安那丫头还在说以后希望被珠宝砸死什么的……

不知道这么早开门了没。


轻手轻脚的起来,出门,来到老头他们的房间。
“老头,把你的信用卡给我。”

 

 

 


趁着花京院还没起,把耳坠轻轻的放在床头。
还是留个便签吧……当面道歉赔偿他肯定不会收的……

啊……盒子,不能扔在这……被他看到价签就不好了……


不过你睡得还真是毫无防备啊……法皇也没放出来……

就不怕我又……

 

啊……得在他起来之前去扔了这个盒子……

 

 

再回来的时候,花京院已经穿戴整齐了。

嗯……他皮肤比较白,果然这种红色很适合他。


“收拾好了吗?”
“啊。”
“准备出发了,楼下大厅等你。”
“等一下。”


嗯?要做啥?


刚一转身,一簇红色的流海在眼前晃了一下。
一双手伸过来,捏着我的耳朵。

同样是男人的手指,却轻缓的,把我的耳钉,归位了。

 

 

“戴好了,走吧。”

 

 

 

 

~~~~~~~~~~~~~~~~~~~~~~~~~~~~~~~~~~~~~~~~~~~~~

 

完了。

 

希望大家喜欢。

 

没有画蛇添足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