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雨

终于下雨了

凉快了心情真舒爽啊~~~


~~~~~~~~~~~~~~~~~~~~~~~~~~~~~~~~~~~~~~~~


一部:


雨后的乡间小路透着一股清新的青草香气,树叶上挂着些许的雨珠,轻轻的并不急着往下滴落。


和雾气弥漫的伦敦不同,在这里似乎有一种忘却时间的悠闲。



“你将会因修炼,使自己的人生产生大转变…你不但会碰到凶恶的敌人,还必须背负起“死”的宿命!”



不知为何,在这个时候想起了师傅说的话。

找了一处比较干净的石围栏,从野餐盒子里拿出一个三明治,不顾旁边路人奇怪的眼光,直接盘腿坐上石栏。


远处的大宅因不久前的火灾显得破败,但未倒塌的几根残柱却仍彰显着稳重高贵的气质。



并没有师傅那样看破人世的眼力,但也能借由生命的盛衰吐息,感知身边的变化,以及同样命运的吸引。


或许这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总得有人去阻止坏事的发生和继续

如果可以,希望由自己去完成,而不要再延续到其他人。

果然还是修炼不够么……



看着远远散步过来的年轻情侣,不能去预想他们,尤其是他的未来。

又或是隐约已经看到了什么……心中突然而出一股懊丧,这份不悦,实在让人难以下咽。

只能狠狠的咬一口手中的三明治。


“你好啊,美丽的淑女—艾莉娜女士,以及……”

手指轻轻顶了一下帽檐,抬头看着这位面相和善但难掩惊吓的青年:


“乔纳森·乔斯达。”







二部:


“您在看什么呢?”

“……下雨了……”

“……是下雨了……这有什么奇怪的么?”

“这里的雨水,和我记忆中的完全不同……”

“嗯……您觉得下雨应该是怎样的?”

“更猛烈,但是更温暖,即便会把树枝打断,或将山石崩塌,但也是会让这地上所有生物为之折服的美丽。”

“………………”

“怎么了?”

“……您突然这样说话,我有点不习惯……”

“哈哈~~说起来,你小时候遇到大暴雨还会害怕呢,还哭着让我把雨水烧干。”

“……让您见笑了……”

“脸别这么黑嘛,谁没有过小时候和害怕的东西呢~”

“……您有吗?”

“哦?你有兴趣?”

“……不敢……”

“我也有哦……”

“……您是怎么克服的呢?”

“诶?……哈哈,不需要克服,相反,我很享受哦。那唯一能将我心中的烈焰浇灭的夜雨……”

“您真是奇怪。”

“奇怪么……以前也被这样说过……”

“……”

“相反的,如果这夜雨没有了,才是真正让我觉得害怕的事情……”

“……很抱歉我不能理解……”

“你不需要理解。”

“……我已经长大了,所以请不要摸我的头……”

“……真不可爱……”



“雨停了。”

“您在等雨停?”

“下着雨不方便。”

“……您要出门吗?”

“既然得到了红宝石的消息,我打算去看看。”

“您不和……”

“他那边你也别去多说。”

“……知道了。”

“我会赶在下个月圆之前回来的。”

“我去为您准备一下。”

“不用了。”

“……祝您一切顺利。”


“……只要能让那夜雨的华彩更加璀璨,我做什么都可以……”


距离戒指融化还有10天……







三部:


沙漠里的雨,是很难得而珍贵的。


这片小小的绿洲湖面……雨水落下的声音真是好听。

如此细密,又沁人心扉。


虽比不上他的声音那样浑厚,但却是我最喜欢的声音之一。



嗯,水位似乎在上涨呢,替身有点兴奋。

别游得太远了,等会我们要出远门……




昨天抓到的那个人,嘴巴还真硬啊,不管我用水怎么溺他,都不开口。

最后还是得靠DIO大人的肉芽和隐者藤……



怎样做,才能让他更重视我……

怎样做,才能让他的声音像这雨水一样,包容着我……

怎样做,才能让这弥足珍贵的关切更加的……



啊,雨停了……


回来吧,我们准备出发了。


嗯?带回了什么?一条小鱼?


下雨后绿洲里的小鱼……一定是好运的象征。


今天就把它带在身边吧。



~~~~~~~~~~~~~~~~~~~~~~~~~~~~~~~~~~~~~~~~~~~~~~~~~~~~


评论(7)
热度(15)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