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JOJO脑洞—SPW财团员工须知(摘要)

我开始看JOJO的时候茸总还没登基呢!

虽然不能说很深度了解但至少时间够长了~~~~


于是爱了这么年的JOJO,我也来脑洞一下……


设定是大家都活着~~~

没人上墙!一个都没有!!



~~~~~~~~~~~~~~~~~~~~~~~~~~~~~~~~~~

SPW财团“波纹替身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员工须知(摘要)


1:遇到任何非自然现象或生物,请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立即汇报“研究所”。


2:对于以下团体或个人,无条件不计成本提供帮助:

    乔斯达家族

    西撒·谢皮利

    空条家族

    穆罕默德·阿布德尔

    J·P·波鲁那雷夫

    花京院典明

    东方家族

    

3:对于以下团体或个人,一旦判定为造成威胁,不论实施与否,立即汇报“研究所”:

    乔鲁诺·乔巴拿,及其下属

    

4:遇到与“DIO”相关的团体或个人,立即联系“研究所”;若对方主动攻击,就地处理。


5:因以上原因发生“变故”的员工,本公司将给予“相应措施”。


6:因以上原因受伤或死亡的员工,本公司承担其全部医疗救助,或抚慰家属。


~~~~~~~~~~~~~~~~~~~~~~~~~~~~~~~~~~~~~~~~~~~~~~~~~~~~~~~~~~~~~~~~~~


SPW财团“研究所”,部门划分



第一工作室(总部):

地点:美国达拉斯 

职能分工:统筹安排“研究所”所辖全部事务

室长:乔纳森·乔斯达(已强行要求休假)

      伊丽莎白·乔斯达(代理)

职员:丝吉Q,空条徐伦(实习),修特罗哈姆(改装机器人),岸边露伴(编外),乔纳森·乔斯达(退休)


入职需求:

1:替身或波纹能力者优先。

2:经济、统计,或相关专业。


注意事项:

1:实习生空条徐伦旷班的事情,不要让第三工作室的空条室长知道,否则后果自负。

2:虽然lisaLisa大姐已让SPW财团把修特罗哈姆机器人改装成办公用,但战斗功能仍有保留。所以不要对他下达意义不明的指令,否则后果自负。

3:编外员工漫画家岸边露伴偶尔会来总部办公(对抓获的替身使者洗脑和取材),如果他心情好,可以抓紧时间找他要签名。带本《红黑少年》可以提高成功率。

4:本工作室拒绝一切形式的假面舞会。 

5:别想着去找乔纳森室长,你找不到他的;实在有事找他,可以拜托第二工作室的乔瑟夫室长或者阿布德尔先生。




第二工作室(美洲分部):

地点:美国纽约

职能分工:处理全部石鬼面相关事件,及美洲片区的替身事件

室长:乔瑟夫·乔斯达

职员:西撒·谢皮利,穆罕默德·阿布德尔,静·乔斯达(预留内定)


入职需求:

1:替身或波纹能力者优先。

2:跑得快,耐打。

3:接受长期夜班。

4:经济、统计或房地产相关专业。


注意事项:

1:西撒的所有调情都不是真的!女性员工请自重!(应乔瑟夫要求此条放在第一)

2:全研究所任何员工,若有意跳槽到乔斯达不动产或SPW财团其他部门,乔瑟夫室长会亲自引荐。

3:如果看到室长办公室里很多肥皂泡,千万别进去!否则后果自负!

4:阿布德尔先生很会算命,但本工作室不是算命馆。(PS:阿布德尔先生单身,征集女友中)

5:看到室长意义不明的乱跳乱叫,别慌张,只是小静又在放学后来找他要零用钱了而已。






第三工作室(亚洲分部):

地点:日本东京

职能分工:处理亚洲、澳洲片区的替身事件

室长:空条承太郎

职员:花京院典明,东方仗助(实习),广濑康一(实习),虹村亿泰(实习)


入职需求:

1:替身能力者优先。

2:游戏高手优先。


注意事项:

1:本工作室实际主事的是花京院先生,有什么事情相求就带上樱桃吧,樱桃是万能的!

2:空条室长和花京院先生在办公室商量事情的时候,女性员工们请自重!

3:不要对实习生东方仗助的发型品味有任何说法,否则后果自负。

4:不要指使实习生广濑康一做杂事,否则后果自负。(他看上去无害,但他女朋友很吓人……)

5:实习生虹村亿泰是个富二代,征集女友中。





第四工作室(欧洲分部):

地点:法国巴黎

职能分工:处理欧洲片区的替身事件

室长:J·P·波鲁那雷夫

职员:伊奇,赫尔·赫斯(编外)


入职需求:

1:替身能力者优先。

2:爱狗者优先。

3:对花花公子免疫力高者优先。


注意事项:

1:咖啡口香糖是常备必须品。

2:编外员工赫尔赫斯先生是个标准的花花公子,不要相信他的甜言蜜语。否则后果自负。

3:波鲁那雷夫室长和伊奇打起来的话,走远点。真的很臭……

4:第二工作室的阿布德尔先生来这边出差的时候,可以抓紧时间请他算个命!

5:第三工作室的空条室长和花京院先生来这边出差的时候,准备点 cherry clafoutis,可以延长他们的出差时间。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