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短饭—无聊生活·1

大概是06、07年写的吧……



~~~~~~~~~~~~~~~~~~~~~~~~~~~~~~

无聊生活


 


一:当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的时候


当宇宙间不再有战争,银河系也趋于和平,地球人生活安康的时候

某些已经适应战斗生活的人们开始坐不住了

于是,所谓“无聊”的生活即将开始变得不再“无聊”了……



这几天

悟天被琪琪以“现在人贩子很多”为由关在家里不准出门

悟饭因为专心于学业的研究而跑到图书馆不出来

短笛也沉浸于暂时没有悟饭“打扰”的单身生活

而贝吉塔还是一天到晚窝在重力室

布玛则打着“视察胶囊公司的营运状况”的幌子全世界旅行中


所以,正在放暑假并一心想找点乐子的特兰克斯,费劲心思想到的几个玩耍计划就此一一被迫放弃


“无聊的暑假,无聊的人生啊~~~”


正在这样想的特兰克斯,开始在有上百个房间的家里晃荡

晃荡到贝吉塔的房间门口时,突然停下了脚步


“爸爸的房间……我好像……从未在他不在的时候进去过…………”

这样的想法从脑袋的深处冒出来

就在犹豫着进或者不进的时候,好奇心已经促使特兰克斯推开了房门……


房间很整洁,并没有太多的杂物

“日记一般都是在枕头底下吧……不过爸爸会写日记吗……”

我们的特兰克斯探险员抱着这样的想法轻轻的翻动床上的枕头和被子,希望能有所发现


于是,那本可怜的、记录着我们亲爱的王子殿下秘密的小本本

被发现了……………………


 


第一页:再翻下去就杀了你!!

忽略掉……继续翻……


第二页:我一定要杀了你!到时候不要向我求饶!!

继续忽略……


第三页:我警告你不要再靠近!否则不要怪我不客气!

特兰克斯苦笑,爸爸只会写这个吗…………


………连续翻页………


第二十七页:我说过我锻炼一天已经很累了,为什么你还要缠着我?

第二十七页小字:因为我难得一次见你,当然要看个够啊~ 

第二十七页小字回复:那也不要挂在我身上!!


第二十八页:该死的!我今天根本没办法锻炼了!

第二十八页小字: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第二十八页小字回复:(被画花了,看不清楚)

第二十八页小字回复的回复:……我知道了……但是……(后面的字被画花了)


似乎是写的什么有趣的事情……再一次连续翻页……


啊,掉出一张照片……


“特兰克斯,你在我房间做什么?”

“!!”转身的同时快速的将照片和日记本藏进衣服里,“啊~啊,爸……爸爸!你锻炼结束了?”

“嗯,今天有些累,就提前结束了。”径直走向浴室的贝吉塔似乎没有注意到儿子的异样

“嗯……那,我出去玩了~爸爸再见~~”以最自然的姿势,尽可能的,快速逃走



然后…………


“悟饭哥哥我知道在你学习最紧张的时候打扰你不好但是我觉得除了你之外没有人能够帮助我为了我的生命安全还有小天以后的幸福请你一定要帮助我至少不要让我死于非命因为在这个时候能帮助我的只有你了啊悟饭哥哥~~~~~~~~~”

“……”悟饭颤抖着拿着那张照片看着照片上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然后又看看特兰克斯的一脸哭相,“这是……开玩笑的吧……”

“我没有开玩笑啊悟饭哥哥……”

“为什么照片上的人是……”声音渐渐变小,气息慢慢混乱

“悟饭哥哥?”透过假装哭泣而蒙住脸的指缝中看出去,悟饭哥哥,快爆发了……

这个时候的特兰克斯,心中正在不停的默念:神啊~丹迪~救命啊~~


 


这个时候先让我们把画面转换到神仙塔


短笛最近正在过着久违的“单身生活”,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站在神仙塔边缘看悟饭的活动(这个算偷窥吗?)

不可避免的,他看到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头痛,为什么平静的生活就是不能一直持续下去呢?

开始试着和界王联系

(问候语略)

短笛:界王大人,悟空在你那吗?

界王:不在,最近他到西天旅游去了

短笛:是吗……你知道他大概什么时候回来吗?

界王:不知道

短笛:是吗……谢谢……(往往就是这样,在重要的时刻,重要的人物一般都是不在的……BY 短笛)界王大人,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



当二十分钟后,

特兰克斯正在向丹迪做忏悔,而悟饭截断自己的气息消失无踪的时候

贝吉塔的气息,开始变得急躁了


“特兰克斯,你最好到什么地方去避避风头。”

“……短笛叔叔,事情真的已经发展到这样的地步了吗?”

“是的。(连悟饭都搭进去了,事情当然很严重!BY 短笛)”

“……我的暑假……”


欲哭无泪的特兰克斯在反复思考了之后想到一个能摆脱贝吉塔追杀的地方

另一纬度

因为只有一台时光机,被特兰克斯开走的话,贝吉塔就是把地球轰了也奈何不了


于是,目前的问题

1、悟饭到什么地方去了

2、特兰克斯怎么去取放在布玛房间里的时光机胶囊

3、贝吉塔的下一步行动是什么

4、悟空什么时候回来

(以上整理 短笛)


问题的解决方案:因为悟空目前不在,没有人能压制住逐渐进入暴走状态的贝吉塔,在贝吉塔找到特兰克斯之前要先把特兰克斯送到另一纬度去避难,去另一纬度的唯一方法是从布玛的房间内取出时光机(胶囊),因为布玛不在,只有让一个能战胜暴走贝吉塔的人去取,那个人就是失踪的悟饭



结论:在贝吉塔把地球轰掉之前,或者悟空良心发现突然回来之前,或者贝吉塔找到特兰克斯之前,先找到悟饭

(以上推理 短笛)


评论
热度(27)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