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飞鸟

真不知道写啥啊😱

龙珠同人·恶搞—情书?绝笔?


这是以前幻想的,现在叫脑洞的一个

很冷很冷的CP……


现在看来,叫那啥……OCC?


老年人的我不懂现在的词汇了……


~~~~~~~~~~~~~~~~~~~~~~~~~~~

情书?绝笔?


 


曾经,我以为全地球的人都是傻瓜


可是,在遇到你之后,一切都变了…………


感谢创造我的人,他是世界上的头号傻瓜

感谢所有助我成长的人,他们都是毫无力量的弱者

虽然有几个反抗的,但是还是被我打败,说明我是强大的


我忘不了你那坚定的眼神,透露着必胜的信念

我忘不了你那敏捷的身躯,如此的矫捷

虽然我败在了你父亲的手下,但是我不屈不挠的又回来找你,说明我是执着的


我让我的孩子将你身边的人都打残,是让他们没办法靠近你

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哪怕我们是敌对关系

然后我的目的达到了!你是那么认真的注视着我!那眼神是多么的诱人~!!


但是

有一点我非常的不爽

为什么!

你要和那家伙穿着情侣装上场?!!

这很明显是你不理解我的苦心嘛!!!

所以,我要杀了那家伙!让你只注视着我一个!


我也有强大的力量

我也能再生

长得也比那家伙漂亮(我自己这样觉得~)

关键的关键是,我也是绿色的啊!!(就是多了几块斑点……)


为什么!你就是不甩我呢!!


我的几个孩子虽然是拖油瓶,但他们很懂事很听话的

绝对不会妨碍到我们的幸福

你不喜欢他们就算了,何必狠心的对他们下毒手呢…………


我也知道,说这么多是没用的

你的心完全的不在我身上

根本不知道我为了你付出那么多是为什么………………



然后,我伤心我痛苦我郁闷我……

我被你打败了


我再也不要回到这个世界上来了…………


我走了,永远的走了

饱含着满腔的酸楚,不带走一滴眼泪…………


再见…………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原飞鸟 / Powered by LOFTER